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皮卡只能拉货,试驾长城炮全球版,真比SUV还好开

2021年04月30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开着一台皮卡在城市道路上晃悠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笔者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那感觉真的是太拉风了。

4月28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媒体品鉴会重庆站开启,笔者也终于试驾到了梦寐以求的皮卡车。

此次试驾的主角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汽油版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 ,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6.68万元,笔者拿到的是汽油版车型,这台“大家伙”在狭窄多弯的山城里开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赶紧上车笔者来告诉你。

媲美SUV的行驶质感

虽然说长城炮全球版是一个“大块头”,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并不笨重,它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汽油机和柴油机,动力充沛,是我国首款匹配8AT变速箱、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的国产皮卡,与之搭载的是TOD智能四驱系统,也正是如此,让长城炮轻松应对重庆的崎岖山路,上山下河不在话下。

在整个的驾驶过程中,不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加速度的感受上,它给我的完全都不像是一辆皮卡,更像是一台高性能的SUV车型。而且深踩油门之后它整个动力输出十分线性,没有突升突降感,无论是对驾驶员还是对乘客都比较友好,完全就是恰到好处。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炮全球版在配置部分也是非常的有诚意,拥有博世9.3版本ESP,360环视、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安全配置,拥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在行驶过程中,这些功能都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比如360°全景影像,笔者能够在中控大屏上清晰的看到周围的车辆或者行人,这一点对于拥有超大尺寸的长城炮来说,相当的实用。

回头率百分百

作为一台皮卡车型,开在马路上本身就要比SUV和轿车更让人注意,更何况长城炮还有着非常有辨识度的设计,尤其长城炮将大而美应用到了极致,更加粗壮的镀铬格栅,更大的LOGO,极具视觉冲击力,再搭配上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看起来是相当的大气。再配合高大的车身,开在马路上瞬间成为大家的焦点,可以说是相当的拉风了。

不仅如此,长城炮全球版整个内饰的设计也是营造出了极强的豪华感,车内无所不在的软质包覆,带来了极致的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完全就是享受一台标准SUV能带来的舒适体验和精致感。

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拥有SUV的越野性、还拥有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不得不说,长城炮全球版做到了面面俱到,完全符合消费者对一台皮卡车型的所有高期待。回归到长城汽车的皮卡系列,这也正是其如今卖得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只要产品力够硬核,就根本不愁卖。

从另一方面来说,近些年皮卡政策的放开让消费者压抑已久的对皮卡的渴望瞬间被释放,这也促成了长城皮卡热销。可以看到的是,如今长城汽车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推出了越来越多的产品,比如上海车展上亮相的5炮3弹——陆上最强皮卡航母战队。

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版为新起点,打赢中国,走向全球,不断加速全球化征程,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多彩生活,让长城炮在全球都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