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钢铁侠上市 售9.59万起 专为90后专属打造

2021年04月30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30日,行车视线从SWM斯威官方获悉,旗下SWM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9-12.59万元。新车作为转为90后这些“后浪”打造的车型,集成了多处专属元素,并且官方还推出了很多政策,例如核心部件终身质保、0首付36期0利息、6元抵6000元、前3000名用户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并且这款新车型极具冲击力,蜂窝状的中网造型营造出了大嘴的视觉效果,并且两侧还采用了暗红色的装饰,和钢铁侠的战甲颜色相同,凸显设计亮点。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轮圈,并且车门把手、侧裙都采用了红色涂装,进一步彰显身份。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夸张的包围设计,双边共计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运动气息,并且尾唇的造型自带夸张扩散器,并且还在中间配备了刹车灯。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四幅式方向盘,并且中控大尺寸中控屏设置在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SWM斯威钢铁侠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