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换了个颜色还贵三千多块?吉利ICON特别版值不值

2021年04月30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新车都遵循一个原则,一定要让年轻用户喜欢,外观要个性,配色还要鲜艳才能吸引更多人,比如吉利ICON这款SUV。日前,它上市了2款春季限定款车型,售价均为13.2021万元,新车最大亮点是使用了新的颜色搭配,让它看起来更个性,不过售价相比此前顶配版贵了三千多块,那么它还值吗?

外观也就换新配色,新鲜感不强。吉利ICON当初上市就因为个性的外观设计还是吸引到不少人关注,前脸依旧看起来使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新增两款车型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两种新的颜色搭配,其中配图的"锦鲤"版采用红白双色设计,"炽爱"版则采用了灰橙双色设计,但并不是遵循日常套路,只是车顶换了颜色,好不好看就因人而异了。内饰没变,配置上有小彩蛋。内饰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只是配色有变化,采用了红黑撞色搭配,并且在座椅、中控、方向盘及车门等细节使用了大红皮质包裹,营造一种运动感。配置上有个彩蛋就是相比此前顶配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具备感应及位置记忆功能,让用车便利性有所提高。

尺寸还是老样子,空间日常够用。新增这两款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一款小型SUV,和自家车型缤越尺寸较为相近,但又比博越PRO(车长4544mm,轴距2670mm)小了一圈,前排主/副驾驶都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也有配备,乘坐舒适还是不错,遗憾就是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局促。动力没有惊喜,代步够用。新车依旧搭载在售车型上的177马力1.5T+48V微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网上唯一吐槽就是这台1.5T是个三缸动力,不过该车上市也一年多了,并没有出现太大硬伤,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

写在最后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作为特别版车型,属于新增车型,更大变化是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新配色的涂装,虽然售价相比此前顶配版贵了几千块,但好在配置上增加电动感应尾门还算让人说的过去,不过整体性价比并没有提升太大,咖哥觉得买它并不划算。当然对于想买一辆外观个性,开出去有不错回头率的小型SUV用户来说,吉利ICON这款款限定版还是可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