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走出上汽大众的影子 斯柯达明锐PRO全面升级

2021年04月30日 13:5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斯柯达归于上汽大众旗下,是好事,背靠大树,各种丰富的资源保证品牌能够更长久地存在。但前提是,斯柯达不能生活在上汽大众的影子里。

品牌号召力与大众相比,斯柯达处于劣势,尽管斯柯达的产品力并不弱,但在市场中,并没有得到该有的市场份额,想买斯柯达汽车的人,通常在考虑后,还是选择了大众的车型,毕竟在面子上,还是大众给得足。

斯柯达想要做大,就必须走出上汽大众的影子,办法就是不断提高产品力,让车型更超值,更具性价比,5月份即将上市的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就开始做全面的提升。

明锐是斯柯达序列中的主力车型,目前品质提升的明锐PRO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是13.89——15.99万元,预计正式上市后,这个价格会有微调,但以大众的行事风格看,下调的空间很小。

说说这车,脱不开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论怎么改变,都是一眼能看出是斯柯达的车型,中网是时下流行的垂瀑式设计,中网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围装饰,设计风格和颜色搭配上都比较硬朗的感觉,两侧的大灯棱角分明,干净利落的与中网外圈饰条相连。

下包围和格栅、大灯也对应成三段式进气口造型,中间进气口呈梯形,熏黑处理,两侧是不规则的四边形进气口,造型硕大,对车头起到修饰作用,让车头显得很稳重,很踏实。

侧面的腰线采用凌厉的造型,有质感,同时18英寸的轮毂,也让车辆更具力量感觉。车长是4753mm,轴距2730mm,相对现款车型尺寸有所提升,但也并不是那么突出,合资品牌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现在不及自主品牌表现好。

但在内饰方面,斯柯达明锐PRO还是很有优势的,10.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2.1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氛围很浓,这点相比大众的同类车型,是个优势。

另外,车辆支持苹果系统以及安卓系统的互联,有无线充电、自动雨刷等科技化的配置,在驾驶辅助方面,车辆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

发动机排量使用同级别的黄金排量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调校还是让人满意的,峰值扭矩250N·m,最大功率也有110kW。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品牌,斯柯达正在努力走出“大众影子”,完成自己的飞跃,这也是斯柯达唯一的出路,这款斯柯达明锐PRO全面升级,预计也是斯柯达投石问路,看看市场的反响如何,如果市场反响好,相比斯柯达会在科技配置上逐渐加大力度,形成与大众车型的差异化。

你对斯柯达品牌有任何的认识,你看好明锐PRO么,欢迎到鬼斗车留言区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