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100辆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售13.2万元

2021年04月30日 14:0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13.2万元。新车共推出炽爱、锦鲤两款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并采用双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出众。据悉,新车将限量发售100辆,仅限线上抢购。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并加以双色进行涂装,其中炽爱款采用灰橙双色设计,以ICON特有的莫兰迪灰为主色调,在侧身腰线、前保险杠、前后轮毂、侧身迎宾踏板等细节处增加珊瑚橙色装饰,形成区别于常规双色车身的独特效果。

锦鲤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锦鲤,命名也充分结合Z时代潮流用语,红白双色的外观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国潮的喜好。

进入到车内,锦鲤款的内饰则采用经典的中国红设计,座椅、中控、方向盘、门板拉手等处大面积的“中国红”皮质包覆,而电子档把处压印的“大吉大利”仿古印章,以及椅背上“吉祥如意”字样的金色刺绣,则为整车增加了更多的辨识度;炽爱款则采用了与外观色调类似的灰橙撞色设计,车内大面积使用深灰混纺面料与浅灰PVC的拼接材料。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RPA遥控泊车、感应式电动尾门,并且全系标配了抗菌方向盘等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使用了全新的19英寸大轮毂和马牌轮胎,锦鲤款更是配备了车身同色的刹车卡钳,有效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5TD发动机,同时配备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高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