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说它是五菱啦!这款美系超跑又上“新色”了!

2021年04月30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起超跑,你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印象是谁?兰博基尼法拉利、还是迈凯轮?除了这些熟知的车型,热爱《变形金刚》系列的人都知道,里面有一辆美系超跑,同样吸睛,它就是克尔维特C7。《变形金刚5》中,是以一辆黄貂鱼C7跑车的姿态出现。

作为通用旗下的跑车品牌,也被称作美国国宝级的超跑,克尔维特从1953年诞生到现在共衍生出了8代车型,至今已累计生产了150万台,车系在美国本土拥有庞大的销量。因为车标和国内五菱品牌类似,总有人戏称其是进阶版五菱

不同于其他超跑遥不可及的售价,它的售价相对亲民。看起来不贵,一直是克尔维特的优良传统之一。2019年7月18日,全新一代克尔维特C8正式发布。除了全新的外观令人惊艳之外,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其采用的中置后驱的布局。强大的产品力价格却很接地气。

此前发布的海外版本,克尔维特C8美国市场起售价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40万元左右),也难怪当年一上市就出现“售罄”局面。不过进入中国市场后,经过进口税、消费税、排量税的加持之后,科尔维特C8价格预计到了100多万。

日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2022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将新增Amplify Orange、Caffeine和Hypersonic Gray三种车身颜色。其中Amplify Orange的配色需要额外加价995美元。

外观上,新车依然是纯正的美式肌肉风。前大灯组造型修长,采用熏黑处理。进气口采用三段式布局。流线型车身搭配宽大后轮拱,典雅十足。

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369kW,峰值扭矩637牛·米的6.2L V8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3秒,并将推出混动车型。

不久前的上海车展,这款车的硬顶敞篷版,也正式亮相,欧洲版车型已上市在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