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晓秋:品质高、优惠多,今年五五快来上汽专场轧闹忙

2021年04月30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五一小长假不想离沪人挤人地出游?

最近的上海车展太忙没来得及去看?

“如果大家没来得及去上海车展,那么一定要来上海展览中心‘轧轧闹忙’,感受上汽的品质精神和科技魅力。”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在“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上给大家带来了“黄金攻略”。

在去年首届“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汽整车销售创下同期历史新高。今年,上汽集团积极响应“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的两大主题,将以更多车型、更高品质、更大优惠、更好体验回馈广大消费者。

王晓秋表示,今年的活动有四大亮点。

一是车型更多、尽情选择。

本届“五五购物节”上汽专场活动展示的品牌数达到13个,比去年增加4个。包括47款新能源车在内的85款上汽车型同场亮相,车型数量比去年翻番,上汽旗下最新、最好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车型,都可供大家尽情选择。

二是品质更高、尽锐出战。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广受关注的智己汽车、R汽车、上汽奥迪等全球首发车型,以及上汽旗下所有豪华品牌和中高端车型都将悉数亮相。消费者可以在“五五购物节”上汽专场活动中感受上汽的品质精神和科技魅力。

三是优惠更大、尽享实惠。

今年上汽将拿出最诚意的折扣,推出超过2000辆特价车,数量比去年翻番,其中还有近千辆“55折”超低折扣车型,而且还将为消费者提供送保险、送保养、车贷贴息、旧车置换等优惠“大礼包”,让大家花得更少、实惠更多。

四是体验更好,尽兴狂欢。

今年“五五购物节”上汽专场活动每天都有一个主题,涵盖亲子游玩、网红体验、潮流电竞、户外旅行等“最in最潮”的活动体验,可以说“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王晓秋说:“我们真诚希望所有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上海服务的真诚、上海制造的品质、上海购物的新潮和上海文化的精彩,助力打响“四大品牌”,为上海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的“五五购物节”,上汽依旧将以线下主、分会场联动的形式,让创新产品、优质服务、贴心价格直达消费者。

主会场:延安中路上海展览中心

4月30日-5月5日期间,每天9点至21点,展览展示、舞台大秀、潮流市集、巡游表演、抽奖赠礼等丰富活动“精彩不打烊”。

分会场:长宁国际发展广场

在淮海西路凯旋路上,一座“沉浸式越野试车场”横空出世。消费者可以现场试乘试驾R汽车、荣威大众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的多款SUV车型,深度体验坑洼、涉水、倾斜、砂石等特殊的越野路况,并亲身感受专属“神秘网红打卡点”的独特魅力。

5月1日20点15分播出的东方卫视“2021五五购物节全球大直播”节目中,上汽还将每隔1小时为观众奉上“超级红包大礼”,送出多品牌新车使用权。欢迎踊跃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