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便宜/外观有亮点的SUV,SWM斯威钢铁侠值吗?

2021年04月30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提到钢铁侠,咖哥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漫威的人物,钢铁侠的外观能随着装甲的更新而不断变化,让人印象深刻。现在有辆汽车也叫钢铁侠了,那就是刚刚上市的SWM斯威钢铁侠这款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59-12.59万元,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新车能不能吸引到大家。

外观看起来机甲风,不过还是熟悉的味道。当你第一眼看到钢铁侠这款新车时候一定觉得挺惊艳,车如其名有种机甲战士的风格,不过该车是基于现款SWM斯威G01 F版打造而来,只是外观用上全新设计。比如前脸熏黑蜂窝网格状的分层式格栅看起来还是有一定辨识度,并且车头、门把手、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都加入很多红色装饰,不过这些设计在长安等其它国产车型上都是常见的做法。内饰惊喜不大,配置基本够用。钢铁侠这套内饰基本和SWM斯威G01的设计一样,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只是在中控区域和座椅上加入红色元素,什么全液晶仪表及内嵌式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算是10万级国产SUV的标配,属于正常表现。

尺寸没有提升,空间日常够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725mm,轴距为2750mm,这个尺寸和SWM斯威G01(长4610mm,轴距2750mm)基本相差不大,和竞品长安CS55PLUS(车长4500mm,轴距2650mm)还是有小幅优势,钢铁侠标配皮质座椅,不过只有顶配车型主驾驶位才带电动调节,舒适性表现还是略显一般。动力惊喜不大,城市代步够了。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和SWM斯威G01上的那台1.5T发动机一样,并没有带来惊喜,相比长安CS55PLUS上的那台180马力的还是弱很多,不过这个动力带动这台1.5吨的车还是会弱一些。

写在最后

整体来说,SWM斯威钢铁侠最大亮点还是在这个全新运动化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并没有带来惊喜和提升,属于10万级紧凑型SUV的常规配置。这个级别竞争也比较激烈,和有着相似运动外观的长安CS55PLUS(售价:9.29-11.39万元)不管在配置和动力上也都不输给它,再结合售价买SWM斯威钢铁唯一就只剩下这个有着机甲风格的外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