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新车:全新明锐、传祺M6双Pro领衔,五一嗨完回来换车啦!

2021年04月3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4月上海车展开幕,迎来了各大车企的新车大量上市,可谓是"百花齐放",转眼就到了五月,你以为车市会变得平淡吗? NO NO NO,车载君告诉你,虽然车展上市的新车甚多,但还是有部分车企会选择错峰上市,今天车载君就来盘一盘,五月即将上市的几款新车。

广汽传祺M6 PRO

预测售价:10.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5月1日

作为现款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传祺M6 PRO对新车的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多方位升级。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线条感更加硬朗,造型也更加激进。车侧线条整体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差异和现款车型相比,基本可以忽略。尾部针对一些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在感观上要更加沉稳一些。

传祺M6 PRO依然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中央CONSOLE以及应用华为Hicar车载应用系统。内饰材质也进行了提升,车厢内还提供7个USB接口以及第二排座椅配备双扶手和杯托。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放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会沿用该动力总成。不过,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调校后,在动力输出线性和油耗表现将有所提升。

全新五十铃D-MAX

预测售价:13.98-18.98万元

上市时间:5月10日

近年来随着皮卡政策的逐步放宽,也迎来了皮卡的春天,而作为较早引入合资的五十铃D-MAX皮卡系列车型,在国内皮卡圈和越野改装圈也是名气不减。全新一代D-MAX自去年亮相以来,已过去近半年,而此次新车或将在5月10日"铃聚日"上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被设计的更加凶猛,中网粗壮的镀铬装饰配合两侧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感观上的冲击效果和气场都非常的强。参考海外版车型,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特别版车型,进气格栅、包围、灯组等多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助力等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新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方面,新车后钢板弹簧为三片设定,额定载质量485公斤,涉水深度也提高到了800mm,与海外版基本一致。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预售价:13.89-15.99万元

上市时间:5月份内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可以说是德粉们期待已久的一款车型了,首先大家对明锐这款车型很熟悉,同时它又是上汽大众斯柯达销量上的"扛把子",顶峰时期年销量曾突破过15.5万辆。全新明锐PRO自发布以来也是备受关注,新车也于近日正式开启了预售。

外观设计,全新明锐PRO延续了海外版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硬朗的折线,使其有着明显的年轻化特征,整车的辨识性很高。此外,RS版本车身套件的引入,为全新明锐PRO塑造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针对中国市场的用车需求,上汽大众斯柯达对全新明锐PRO进行了轴距加长,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

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与高尔夫8和全新一代奥迪A3是处于同一平台产物,在电子架构方面的升级是其重要方向之一。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1英寸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也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小结:

恰逢五一小长假结束,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7座MPV既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又具备大空间表现。而皮卡既能满足一部分人群对货物运输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部分越野改装爱好者的玩乐需求。那家轿就更不用说了,选择一台空间够用,品质过硬,科技配置足够丰富,也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筛选产品的方向之一。而以上就是车载君推荐的3款即将在5月份上市的新车,在这个夏天来临之际,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可以结合自身的需求,好好选一台适合自己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