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潮品"遇上文化潮牌 可城市可越野的坦克300城市版领潮亮相

2021年04月30日 17:13:06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4月20日,"硬派潮品"坦克300城市版携全新潮流配色及HEV款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坦克自创高端潮流品牌——TANK潮牌也同时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加新鲜带感的坦克生活。

售价20万元起 坦克300城市版重建主流SUV价值体系

生而不凡,坦克300城市版是坦克平台为全球用户带来的独具领先力的强势产品,集硬派潮流设计、硬核越野利器、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售价约20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

在车展现场,全新时尚颜色的坦克300城市版领潮亮相,带感十足。复古潮流的设计、个性十足的配色,使其从众多城市SUV中脱颖而出,成为吸睛焦点。

其中,坦克300城市版全新时尚颜色的命名将向网友征集共创。未来,坦克300城市版还将开启全新颜色共创,用户可以通过坦克TANK APP参与发挥自己的创意。

坦克300城市版承袭坦克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朗、方正,肌肉感十足,与内饰的圆形点缀形成"反差萌",让硬核越野与时尚潮流两种看似"不搭"的风格完美结合。城市版偏重都市时尚风格,轮眉、后视镜、门把手与车身同色,凸显时尚感和整体感,中网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提升质感。

坦克300城市版"一车多能",可城市、可越野,为用户带来全场景覆盖的用车体验。它拥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硬核越野利器,让新手小白也能体验越野乐趣;它全新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毫秒级的敏捷响应,无论越野还是公路操控,都一样专业、从容;它装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卓越技术带来领先的智能体验,其中,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能够实现2分钟解放驾驶员双手,"智慧全能泊车"、"循迹倒车"等黑科技助力用户解决狭窄路段停车、下车、倒车的窘境,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轻松、愉悦。

越野和舒适能否兼得?坦克300城市版的答案是肯定的。通过降低减震硬度,增加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等功能,坦克300城市版打造了堪比豪华轿车的舒适越级车内空间。带人脸识别的专属智能座舱和空气净化系统随时保证车内空气环境清洁安全,全力呵护用户健康出行。

坦克300城市版不走其它SUV的传统套路,不减配、性能不缩水,而是重新建立主流SUV价值体系,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有范儿、有面儿、可城可野、可改可玩的硬派潮品。

打造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 TANK潮牌助力坦克300开启全新生态计划

坦克300城市版基于当前消费潮流破局而来,满足用户追求城市与户外自由切换的生活方式。对于用户而言,它不仅是一台车,更是生活的全新平台,全新的交流纽带。围绕坦克300完整生态的扩展,这款现象级爆款车型与用户的交互进一步延续,并带来更多价值。

此次车展,坦克携手中国先锋设计师张驰和知名媒体人梁朝辉,共同开启一个全新的生态计划,发布自创高端潮流品牌——TANK潮牌。据了解,TANK潮牌将在线上重点经营电商渠道,在线下以快闪店形式触及用户,营造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将以行业顶流的设计、供应链、明星、传播和圈层资源,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

从爆款车型到全新品牌,从越野版到城市版,从改装到潮牌……坦克的每一步,都在诠释着"刚柔无界,不被定义"。坦克300不仅开创了越野SUV新品类,为中国硬派越野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助力着用户在他们的生活中不断开拓边界,挑战新高度,活出不被定义的自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