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华定制的天花板?红旗H9定制版车顶带绣花,行走的艺术品

2021年04月30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加速,向上崛起的步伐也是越走越快,除了现有车型的销量上涨,也逐渐积累了更多实力去打造豪华车。而说到国产豪华车肯定少不了红旗汽车,尤其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红旗汽车在国民度上一骑绝尘,多次在重要场合出现的红旗汽车,无形之中被赋予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而在红旗汽车的加速布局之下,如今已然拥有多款轿车与SUV车型,其中红旗H9在家族中的定位相对高级,更被外界看作是中国版“劳斯莱斯”。既然定位高端化,少不了开启定制版,日前2021上海车展期间,红旗H9就发布了一款定制版车型,命名为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整体风格淡雅且高贵,确实是名副其实的豪华定制。

外观方面,白玉兰定制版前脸基本上沿袭红旗H9的设计,醒目的大尺寸中网搭配红旗的纵向标识,整个前脸设计属于稳重大气的风格,而车身侧面有着优雅且动感的姿态,车顶线条下滑至车尾形成溜背效果,符合白玉兰气质的双色搭配,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多辐式轮圈等,都在彰显着这一版本的贵气,此外B柱还采用镀铬装饰,搭配专属LOGO,为定制版增添了更多的专属尊贵感。

车身尺寸上,白玉兰定制版的车身长度达到5340mm,轴距为3260mm,同样属于非常给力的车身尺寸,有效提升了外观上的气场。至于尾部的造型同样稳重端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很有辨识度,下方的双边镀铬排气布局充满力量感。

至于内饰在延续红旗H9的基础上,与外观同步保持蓝色与白色的搭配,塑造出淡雅清新的内饰氛围,贯穿中控台的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细节点缀,也有效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虽然车身尺寸非常给力,但是白玉兰定制版车内仅设有2+2的座椅布局,可想而知后排将会是最尊贵的体验,堪比头等舱待遇。而车内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配合一定的印花设计,后排座椅中央还配有车载冰箱,打开之后设有摆放香槟与香槟杯的位置。

比这更有设计感的地方在于车内的白玉兰花刺绣,包括车门与车顶上都有着刺绣花样,工艺上十分精致考究,而且样式也与白玉兰定制版很相符,瞬间将这款定制版车型升级为了艺术品。

动力方面,预计白玉兰定制版将搭载现款H9的动力系统,包括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有着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

据悉,这款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将限量300台,名副其实的物以稀为贵,也将进一步提升它的附加价值,无论是外观上的气场、豪华感,还是红旗品牌赋予的豪华定位,相信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未来出现在大街上,都不会缺少回头率。当然比起外观更有意义的,还得是内部的精致工艺与豪华档次,这就只有车内的驾乘人员才能体验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