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ON特别版上市、本田面临停产、福特发布最新财报

2021年04月30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ICON特别版上市,13.2021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ICON2021春季限定版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炽爱和锦鲤,官方指导价均为13.2021万元。

作为衍生版车型,新车整体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外观配色上进行调整,分别采用了红白和灰橙双色车身,撞色设计更显年轻活力,当然其内饰配色也跟随外观。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燃油和1.5T+48电机的微混系统。

多花几千块就买个颜色。

汽车大事件二:爱驰全新轿跑SUV官图发布,采用跨界设计

日前,爱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U6量产版的官图,据猜测,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爱驰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很大程度上借鉴了U6 ion概念车的设计,除了很有设计感的前脸,尾部还采用了溜背造型,包括贯穿式尾灯组、黑色扰流板等,内饰也是极简风格,中控大屏控制一切。

还是赶不上"蔚小李"。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利润33亿美元

前不久,福特汽车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据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达362亿美元,净利润则实现了33亿美元,为2011年以来最好业绩。

而我们必须承认,福特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必然是和北美市场的销量增长分不开的,各种皮卡各种乘用车牢牢把握市场。但我们也不能忽略的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会导致其产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当然,中国市场也功不可没。

汽车大事件四:别克昂科威Plus内饰发布,超大空间

前不久,别克正式发布了全新昂科威Plus的新车内饰,而新车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进入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座舱设计,10英寸中控,且中控区域向驾驶位一侧倾斜,提升驾驶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达到了2833mm,在五座布局的前提下,拥有非常可观的内饰空间,二排放倒,最大容量可达1712L。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五:由于芯片问题,本田将暂时停产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本田已经计划在5月份将部分工厂停产,原因还是全球芯片短缺。

具体来看,主要是位于日本本土的三座工厂,最长停产时间达6天,但是本田官方却没有公布具体停产的车型。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讲,目前国产车型产量还没有受到影响,并且销量还在持续增长。

疫情基本过去,但是芯片还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