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性能进入7秒俱乐部,油耗还更低

2021年04月30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混动版的坦克还能野起来吗?

按照规划,坦克品牌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2023年,全球销量目标为35万辆;2025年全球销量目标为50万辆,并达到全球越野SUV市占率第一。

或许是因为定下了过于"艰难"的目标,坦克品牌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轮番开花,带来了多款车型,迅速铺开了多款产品。除了被网友美评为国产库里南的坦克800,值得关注的还有全新混动版坦克300。

新车基于坦克300城市版打造而来,延续了坦克家族的硬派越野车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处的优化相比普通版车型看上去更具都市时尚范儿。

坦克300城市版HEV车型的内饰座舱依旧搭载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大量舒适柔软的用料。

毕竟随着如今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需求的提升,以奔驰大G开创的硬汉+豪华的定位吸粉无数,坦克品牌如此受欢迎,很大的原因也是在于采用了这一风格。

坦克300城市版的"可城"还体现在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提供多项智能网联化服务,同时静谧性较好,配置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大大提升乘车舒适性。

车身尺寸则为4760mm×1930mm×1927mm,轴距为2750mm,与越野版保持一致。

而作为HEV版车型,新车最让人瞩目的无疑就是全新的混动系统了。此前,玛奇朵率先成为首款搭载HEV系统的长城旗下车型。但从车型定位角度出发,坦克300采用混动系统无疑更让人意外。

参数相比2.0T发动机要更高一些,综合最大功率18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380N·m/17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9HAT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7.9秒,油耗也降低至9L/100km。

此外,据悉坦克品牌未来还将提供3.0GDIT+9AT P2的插电混动动力组合,系统总功率达到380kW,峰值扭矩高达750N·m,在极限越野时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保障。

当然,目前这款高配动力仍未上市。

毫无疑问坦克300城市版混动车型,代表了其作为硬派越野品牌转型电动化的前瞻性,而截止目前,坦克平台已经能够涵盖燃油、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这意味着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新能源车型推出。

对于电化的坦克300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