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卖得最火的SUV 合资国产各占一半 最高销量近4万台

2021年04月30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在选购第一辆车都会第一时间考虑SUV,其大空间、高通过性等产品特质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可是面对市面上数百款车型,到底怎么样才能买到足够的靠谱、省心耐用的SUV呢?其实我们不妨从销量入手,一款好的产品,销量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所以,今天茶哥就给大家带来4款国内卖得最火的SUV,合资国产各一半,都是老百姓口中公认的好车!

哈弗H6

自上市以来,哈弗H6时常蝉联紧凑型SUV销量第一,特别是出自全新柠檬平台第三代哈弗,产品力非常出众。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配置升级,换装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配备L2级驾驶辅助,智能化和安全性得到大大的提升。当然,第二代哈弗H6的价格变得更加亲民,和第三代产品形成高低组合,在原先均衡的标准上再次拔高,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本田CR-V

本田CR-V不仅在美国保持这销量王者的地位,在国内市场销量也非常火爆,一直称霸着日系紧凑型SUV的销量榜。虽然本田CR-V外观内饰设计并不惊艳,但其保有量大、价格坚挺、热度还有保值率都非常高。另外,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CR-V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储物空间都非常宽敞,座椅填充物,用料以及做工也相当不错,这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总的来说,本田CR-V是20万级合资SUV不会错的选择。

长安CS75

长安CS75也是目前非常热门的国产紧凑型SUV,也只有它能与哈弗H6抗衡,有着个性的外观、扎实的产品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特别是自从长安CS75 PLUS上市后,老款CS75降低售价继续销售,是十万元左右的实惠之选。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蓝鲸2.0T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搭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在同级别中表现突出。

丰田RAV4荣放

可以说,RAV4荣放一直都是丰田木桶理论的忠实贯彻者,当然应用TNGA架构的新一代车型,各方面产品力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其棱角分明的外观线条,颇具野味的越野元素,视觉效果相当激进。内饰方面,丰田RAV4荣放奉行的是实用至上主义,档把、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按键等功能区都被放置在合理的位置。当然,如果你想要一台能体验电子四驱的黑科技的车型,那双擎四驱车型是更好的选择,动力更强、四驱更强,油耗还更低。

总结:以上推荐的4款SUV,常年占据销量榜前列,产品足够的靠谱、省心,终端保有量也非常大,不知道该买哪款的朋友,选它们也绝不会掉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