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召回部分e5、宋DM车型 共计22,581辆

2021年04月30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30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e5、宋DM电动汽车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不能通过远程数据平台及时预警,存在安全隐患。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4月30日起,召回2017年2月16日至2019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e5汽车,共计21,095辆;2017年4月5日至2018年7月15日生产的部分宋DM汽车,共计1,486辆。

车载终端数据更新不及时 导致远程数据平台不及时预警
品牌车型生产日期
比亚迪e52017年2月16日-2019年3月24日
宋DM2017年4月5日-2018年7月15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载终端在某些充电工况下存在可用于预警的数据更新不及时的情况,不利于通过远程数据平台及时发现车辆部分参数的变化,导致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不能通过远程数据平台及时预警,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车载终端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