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起亚K3实车图曝光,蔚来第一季度亏损逐渐收窄

2021年04月30日 21:09: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30日,吉利帝豪新增一款车型,名为帝豪UP领航版,售价为9.18万元。新车主要的变化存在于配置上,设计、动力层面都与其它配置车型保持一致。吉利帝豪UP领航版新增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其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富质感。

▪ 轱辘哥从海外媒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英国市场开售,起售价39980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元)。该车基于高尔夫GTI Clubsport车型打造,为高尔夫GTI车型45周年纪念版。作为Clubsport车型,该款特别版将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标准版GTI的242马力提升到29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

▪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第四代FABIA(晶锐)的内饰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将采用MQB-A0平台打造,其内饰也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凸显时尚。新车将于5月全球首发,未来有望被上汽斯柯达引进。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K3的实车图。相比现款车型,全新K3经过重新设计,包括更加激进的外包围、全新设计的轮毂和起亚全新徽标等,造型类似K5,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未来国产后或将搭载1.5L/1.4T发动机。

▪ 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上传出广汽传祺M6 PRO的售价。从网传图片来看,该车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并将推出4款车型。该车将于5月1日正式上市,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 4月30日,蔚来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蔚来一季度营收79.8亿元,同比增长481.8%,环比增长20.2%;整车销售毛利率21.2%,综合毛利率19.5%;现金储备475.5亿元;经营性亏损2.96亿元,同比下降81.2%,环比下降68.2%。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4.51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73.3%,环比下降67.5%。虽仍有亏损,但同比逐渐收窄,总体向好。

▪ 近日,湖南湘潭市政府与吉利汽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新能源新SUV产品平台项目建设。根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在吉利湘潭基地引进全新的新能源SUV产品平台,预计2023年6月实现首台车下线。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实现年产销新车型8万辆、年产值100亿元,并带动约50亿元产能规模的零部件配套产业发展。

▪ 据外媒报道,有财务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美国和德国解决违反环保法规的控诉。其中特斯拉在美国遭到EPA(环保署)的起诉,在德国则收到了1200万欧元(约合9600万元人民币)的罚单。最近发生的各种风波也令特斯拉在国内的地位岌岌可危,会不会影响其4月份的整体销量呢?

REVIEW

【4月27日轱辘日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