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Type131首次曝光,定名EMIRA

2021年04月30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7日,路特斯宣布新车Type131正式定名为EMIRA,“EMIRA”在拉丁文中意为“司令”,“领袖”,作为路特斯家族的最新成员,TA也将接替于今年停产的Elise,Exige,Evora等车型,成为路特斯在售的唯一一款,也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

沿袭EVIJA设计语言

2019年,路特斯以首款纯电超跑EVIJA拉开了电动化转型序幕,其让人惊讶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再度刷新行业标杆。作为EVIJA项目的首席设计师,路特斯汽车设计总监Russell Carr主持了新款EMIRA的设计工作。Russell Carr表示,“我们从EVIJA的开发中提炼出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以‘性能定义美学’的理念给未来车型适配相应级别的空气动力学,会呼吸的EMIRA正是延续了EVIJA最精华的设计元素。”

路特斯 Type 79

在本次亮相中,路特斯公布了EMIRA的名称和设计理念,详细性能参数将在今年7月6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开,并在7月8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首次动态亮相,开始接受海外预订。路特斯董事总经理Matt Windle表示,“EMIRA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标志着路特斯加速进入一个突出现代设计、高效动力、日常可用性和卓越性能的全新时代,它将改变游戏规则。”

路特斯Emira

Vision 80进展顺利 路特斯构建未来版图

路特斯Evija

除了新品亮相与技术理念更新之外,路特斯本次还发布了未来的四大产品架构,其中包括生产EMIRA的跑车架构;诞生EVIJA的超跑架构;专注于跨界及生活方式用车的高性能纯电架构;开放性的电动跑车架构,四大平台架构向全行业开放。路特斯集团战略与产品管理执行董事Uday Senapati表示,将在电动跑车架构上与Alpine公司深度合作,打造带有路特斯基因的中置电机纯电跑车。

面对未来的全球市场,路特斯用EMIRA的命名表达了勃勃雄心。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先生表示:“自2017年与吉利控股集团携手以来,路特斯传承了空气动力学,轻量化设计,极致操控的品牌基因,并凭借吉利控股集团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等环节深入布局。我们希望,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与不断的科技创新,共创路特斯下一个‘黄金十年’,驱动路特斯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未来。我们相信,只要心向远方,每个人都是驾驶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