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势不可挡,连法拉利也坐不住了

2021年04月30日 22:04:07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世界上只有两种跑车,一种叫法拉利,另一种叫其他跑车”。

作为拥有最响亮、最震撼声浪的传统内燃机超跑制造商法拉利,很快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跑车。

超跑作为燃油车中极致的存在,贸然转变为电动,一方面技术难度较大,另一方面,消费者们将会觉得没有发动机咆哮的声音,就没有灵魂。但随着电气化浪潮的汹涌前进,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等顶尖级的超跑也在蠢蠢欲动。

一年前,加利拉曾表示,法拉利至少在五年内都不会考虑推出纯电车型。

据外媒报道,首款纯电版法拉利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后问世。根据今年早些时候法拉利提报的专利曝光来看,其正在开发一款四轮驱动的双座跑车,每个车轮都将由单独的发电机驱动。

随着电气化的迅猛发展,法拉利后续应该会推出更多的纯电车型。毕竟电动跑车的豪华体验和驾乘感是无法比拟和超越的。

虽然大多数普通人并不能承受法拉利高昂的售价,但依然会被法拉利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暴躁的猛兽换上电动的核心后,将带给驾驶者怎样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