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BBA中型轿车的钱,可买到哪些豪华C级车?

2021年05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如今的豪华品牌汽车市场,可谓一片向好,当然背后竞争也非常激烈,纷纷打起了价格战,以BBA中型轿车为例,基本都有好几万的优惠;而在二线豪华品牌,大部分车型甚至有将近十万的优惠幅度,花BBA中型轿车30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他们的C级轿车,比如以下这些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沃尔沃S90

作为二线豪华C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沃尔沃S90凭借优雅大气的外观、极致的安全配置,以及夸张的优惠幅度,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常年稳定在二线豪华C级车市场前列。目前,2021款S90全系采用B5动力总成,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令该车动力表现更为从容,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上近十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凯迪拉克CT6

说完沃尔沃S90,那凯迪拉克CT6绝对也是绕不开的,两款车型作为最大竞争对手,实力相差不大。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CT6采用了更短的前悬、更低趴的姿态,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上,凯迪拉克CT6很好的传承了美系车配置高的优点,并且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像是超级巡航,电磁悬挂,后轮转向等高端配置,在CT6都有配备,所以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CT6的质感都非常不错。

捷豹XFL

目前,捷豹品牌整个家族车型都表现一般,基本靠取降价来换得销量,当然,作为来自“英伦”的高端品牌,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外观上,算是XFL最大的卖点之一,微微下垂的机盖前沿,狭长的一体式大灯组镶嵌在机盖下沿两侧,中间搭载大尺寸四边形中网,同级别中最运动的车型还是属它,如果你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选择这款“豹子”还是不错的。

林肯大陆

相比于德系三大豪门所走的科技感路线,林肯大陆可谓是反其道而行之,把豪华感和复古感做到了极致,而这份“老派”的美式豪华,也俘获不少追求品味与个性的消费者目光。如果你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老板,那么选择这款配置极高的旗舰轿车,还是非常合适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买它的时候,要看看油耗你能不能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