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车标出炉,排第一的是狗头保命,你觉得哪个更好看?

2021年05月01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漫哥精神萎靡,正趴在桌子上做梦呢,迷糊听到旁边传来声音:“我选34号,好看。”另一个声音:“还是43号性感点。”第三把声音:“23号也挺可爱呀!”我勒个去,有四十多位选,这是什么高级凯迪车主群?漫哥马上精神了,一看,原来同事在讨论哈弗的车标。

都知道之前长城哈弗彻底放飞自我,搞了一次全球征名,为哈弗旗下的代号B06新SUV征集名字并投票。当时一众入围名字如哈弗远行者、哈弗澜途、哈弗狼、哈弗战斧等,也不知是网友们有意起哄,还是哈弗本就有意为之,哈弗大狗票数大比分超前,最终胜出。

征完车名,哈弗觉得不过瘾,连哈弗大狗下面的车型版本也搞征集。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版本,分别冠以什么金毛、哈士奇、德牧、藏獒、货拉拉拉不拉拉不拉多等。虽然从这些狗名上完全分不出顶配、次顶配、次次顶配、次次次顶配,但也根本无所谓,照哈弗的尿性,车型版本多到你也分不清。反而要担心的是,狗的品种够不够它使用。

又操作完一轮,哈弗似乎在征集这条路上回不来了,今年又来一波哈弗大狗的车标征集。也不知是哪些设计师那么有闲,哈弗还征集了不少质量不错的车标。最后入围50个,让吃瓜群众们票选。

刚好漫哥也是无聊之人,蛋疼地把这50个车标大致归成三类。第一类是抽象派,也就是把狗的形象抽象得阿妈都不认得。比如:

第二类是写实派,跟抽象类相反,写实类基本如实描绘了狗狗的形体神态,所见即所得。比如:

第三类是自由派,在设计上跟哈弗一样放飞自我,感受前所未有的Free。也由于自由派太Free,因此把狗幻想成豹、马(误)、牛、狼等动物了,因此也就有了“野狗”、“彪狗”、“兰博基狗”、“七匹狗”:

不知吃瓜群众们会更喜欢哪个呢?不过根据官方投票网站的票数,TOP 10的大狗车标也出炉了。排第一的是只狗头,所谓“狗头保命”,好像寓意也还可以?排第二的……虽然不能说盾牌是兰博基尼车标的专属,但是这个第二车标真的有点兰博基尼咯。

不知哈弗最终会不会采纳这个车标,如是的话感觉会有一波山寨吐槽的。最后漫哥瞄了一下34号、43号、23号车标,怀疑同事是不是对好看、性感、可爱有什么误解,活该他们开不起凯迪拉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