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布局5G+无人驾驶技术 威马汽车朋友圈再添新伙伴

2021年05月01日 08:16: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威马汽车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设备融资租赁、无人驾驶及5G车辆金融服务、智慧出行、IDC数据中心、充电领域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海通恒信是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者与排头兵,扎根租赁本源并滋养实体经济,这与中国实体经济创新代表的威马汽车不谋而合。威马汽车始终秉持“科技普惠”,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与服务。此次携手海通恒信,将共同助力中国智慧出行生态的建设,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多维度衍生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能源汽车是科技创新与能源革命的共同产物,增速发展的趋势下,离不开交通、信息、能源、金融等产业的协同推动。威马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自主开发,自建工业4.0制造品质的智能化工厂,并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能力及制造优势,率先推出国内首台实现SOA技术+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威马W6。

作为威马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威马W6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度介于自家的EX5和EX6之间,威马W6的外形设计灵感据悉来自宇航飞行器,在线条方面也不失威马家族的特点,兼顾了科技感和品牌的传承,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和620公里两种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