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3换装最新LOGO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1年05月01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其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K3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起亚全新的LOGO,整体风格依旧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内饰也经过了升级,并且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中网和大灯组更和谐,并且小尺寸的中网造型更精致,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车尾的灯组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并且下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蜂窝装饰,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K3整体造型比较沉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且棕色的内饰风格更具质感,新车的具体配置还并未透露,预计最新的车载互联动能将不会缺席。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Ps,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引入国产,并有望换搭1.5L/1.4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