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设计进入混战时代 长安UNI-K如何诠释新科技智慧美学?

2021年05月01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理塘,那个网红少年丁真的故乡!

这个海拔4000米的“高城”,拥有蓝天、白云、雪山、草地。出了理塘城门就是高山草原,70多公里外就是闻名遐迩的海子山。那些世界级的自然美景,让无数人向往!

4月28日,一直不断追逐新科技美学的长安汽车,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从不同角度探讨对美学的理解和定义,同时,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的秘密。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汽车的设计之美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要素。尤其在当前车市中,各大品牌在汽车设计上不断出奇、出新。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到设计混战状态。尽管高手如云,但正如日本设计大师山本耀司所说:"真正打动人心的作品,在第一眼便已征服所有人。"

就像长安汽车的UNI序列产品,采用而新科技智慧设计美学,在设计中融合科技、未来与时尚,打破传统设计框架,让消费者感受到未来的无界之美。长安汽车公关部总经理陈政介绍说,"汽车设计美学就是希望温暖可以长久驻足在汽车这个移动的空间里"。

长安新车UNI-K的设计上,将这种新科技智慧美学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款无边界设计理念下的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矩阵+星际战舰式LED前大灯+独特LOGO,整个前脸气场升至二米八,不管在街头还是CBD的停车场,都能成为焦点。而在尾部设计上,配合四出排气管,整体感觉前卫又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科技之美不光体现在外观上,在内饰的设计中,同样将这种美学融合到位。美学+科技+潮流,让智慧座舱升级为车主的智能移动空间。这其中,最亮眼的是四联交互大屏,比同级豪车的装备更抢眼。同时,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也是一大亮点,这套系统的智能化程度非常高,车主能实现全场景语音交互,在唤醒智能系统之后,车主说一句:《关山酒》,系统会自动为车主打开这一曲目,享受音乐的美好。空调、导航都可以语音操作。此外,新车还可以上车“刷脸”,车辆起动前还有360度无盲区扫描检测。可以说,UNI-K拥有同级最强大脑。

不仅如此,除了科技装备,长安汽车在座椅以及空气系统上也融入新科技。据悉,新车采用创新太空舱级“零重力”座椅,包裹性更舒适,坐在上面,有一种身处太空的感觉。同时,全系标配PM0.1空气过滤装置+AQS空气质量传感器,就像身处森林一样,内外循环系统,总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可以说,长安汽车的UNI系列的智慧之美描绘了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这才是设计的最高境界。

鬼斗车观点:通过这次直播,让粉丝们看到了更科技的长安汽车,据悉,一直以来,长安汽车不光在中国制造上一路向前,在设计上,同样领先于同级对手。UNI系列的新科技智慧美学,以人为本,融合科技与潮流,让中国设计上升到全新的高度。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