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坦克到底有哪些独特魅力?

2021年05月01日 11:43: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文/e汽车 张莉

唯有不设限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

就好比在很多人眼里,女生应该开可爱、娇小的汽车,但在我心里,汽车可不仅仅只有可爱与娇小,高大威猛、越野撒欢也是女生选车的一种。

我觉得喜欢越野的女生,英气十足,飒爽无比,游走在城市和野外,穿梭于温柔和豪迈之间,只要坐进了自己的座驾,就如同上了马的侠客,不问儿女情长,只求无畏洒脱。

越野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以前,越野梦或许也只能是梦,但因为坦克的出现,对于女生来说,梦想真的就照进了现实。

在坦克300的订单中,有三成以上的订单来自女性用户。这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坦克能够收获这么多女性的喜爱呢?

去年,坦克300在一上市就成立了“女性俱乐部”,帮助更多女性完成梦想,同时还设置了女性专属的共创活动。所以,坦克女性车主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首先,你获得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可以在周末一起游山玩水共同畅想理想;其次,参加女性的专属共创活动,让自己喜欢的车出自自己之手,让自己的爱车独一无二,这不就是很多女生都拥有的梦想吗?第三,享受女神节的独特待遇,那就是来自于坦克的仪式感。此外,还有女性梦想计划,让你的梦想有更多的人帮助你去完成。

坦克让女生着了迷,因为它带给了女性更不同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就是把日常的平淡生活上升为各种享受,这才是当下最新潮的活法儿,坦克不仅看到了这一点,也让很多女生看到了这一点,我觉得,这才是坦克的最大价值和意义。

从坦克开始,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女生的时尚单品;从坦克开始,女生不应该被传统的观念所定义;从坦克开始,越野大众化的时代,已经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