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正式发布,内饰简洁科技,看外观不像“亲身”的?

2021年05月01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对于全新一代思域,大家的关注度都非常高,这台家用A级车市场不可多得的,兼顾了运动性和实用性的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全新思域,我们此前也进行了报道。而今天,北京时间4月29日,本田在美国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思域,也就是第十一代思域。除了此前的外观信息之外,内饰方面和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公布。那么,全新思域会给人怎么样的第一印象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大变样,远看凯美瑞

实际上,全新思域的外观部分早已不是秘密了,此前就被大量报道过。相对于十代思域,十一代可谓是换了一张脸,在其身上基本难以找到现款思域的影子,不少网友和媒体都认为十一代思域外观有不少雅阁的影子,这一点自然也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师出本田,有着相同的家族化设计,没什么奇怪的。

不过,今天笔者看全新思域发布会的时候,发现在某一个视角之下,全新思域竟然长得像丰田凯美瑞,这一点就比较奇怪了,尤其是红色车身配色的那款。因此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怀疑全新思域是不是本田亲生的。

前脸部分,全新思域的设计变得更加扁平,相对更加沉稳但总感觉少了那一份运动气息,可能是这代现款的思域的外观非常的运动和年轻,因此大家会觉得全新思域在外观运动氛围上差了一点。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全新思域的外观表达了赞同的看法,别说,外观还真是个见仁见智的东西。

内饰更科技,大屏变悬浮

外观大变样的全新思域,对内饰部分也是进行了大改动。

最为显著的特点,是悬浮式大屏的搭载,相对于现款思域嵌入式大屏的,更具有一种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采用了横向的设计,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饰板内部采用蜂窝式点缀,同样具备科技感的视觉效果。而空调出风口很巧妙的隐藏于此,并不会显得突兀。

仪表盘区域也加入了全液晶仪表设计,模拟双圆形的转速表车速表设计,还是很有运动味道。换挡杆依然采用的是机械式机构,提供更加清晰的挡位和更具操控感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部分,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储物区域提供了USB接口、12V电源以及无线充电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BOSE音响,提供更加有品质的体验。

动力换新1.5T,没有1.0T三缸

动力一直都是思域的一大卖点,当然这里我说的是1.5T发动机而不是1.0T发动机。

现款1.5T发动机

此次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其中182马力的高功率调校比此前的177马力略高,但不知道实际表现会不会比之更好,这同样令人期待。而1.5T低功率或许也将会代替1.0T三缸发动机,赢回四缸发动机的好感。

阿川评车

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全新思域的升级可谓是全面的,当然,在面对一款如此成功的十代思域,全新思域的发布肯定会收获一些不同的声音,比如新的外观设计会不会令人满意,性能又是否足够运动等等。这些都需要等到全新思域上市之后我们才会知晓,据悉,全新思域有望在年内亮相被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