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曝光、爱驰U6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01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曝光,会用新平台吗?

海外中期改款的大众Jetta在今年三月份已经曝光,也就是说它的国内版车型一汽-大众速腾也准备跟上焕新的节奏,至于会在什么时候发布,我们还不清楚,但最近它的改款谍照已经被曝光,我们倒可以先尝尝鲜。

虽然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但不难发现,新款速腾中网样式变了,我们猜测它有可能采用贯穿式日行灯设计,整个风格会更靠近迈腾。

透过尾部的贴纸来看,它的尾灯明显改用了全新的“Y”型设计,这一设计与一汽-大众探岳X非常相似,但会不会采用贯穿式设计,我们还要等其亮相再确认。

从此前外媒的消息看,海外版Jetta预计会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7DSG变速箱,但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都没有采用最新的1.5T发动机,新款速腾大概率也应该不会用上全新发动机。

不过我们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它的平台会不会焕新,毕竟连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都用上大众MQB Evo平台,新款速腾没有理由不跟上吧?

爱驰的第二款车官图发布,还挺帅!

爱驰汽车最近发布第二款车型——爱驰U6量产版的官图,这是一台主打年轻化、运动化的纯电轿跑SUV,设计上还是非常大胆,因为它已经没有了爱驰U5的设计风格,看来是设计方向有些转移了。

从内饰来看,它也没有基于爱驰U5那一套造型来做调整,反而你看到的方向盘、中控台布局、车机屏幕、换挡机构等等全都做了大改,也因为这块14.6英寸无框大屏的存在,我们也基本看不到任何的物理按键。

虽然官方还没有具体的机械信息,但我们猜测它应该会采用与爱驰U5同款动力,它或将搭载一台150kW(约204匹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据悉它将搭载更大号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并且搭载最新的AI-Pilot 3.0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全球首创的NRP窄路通行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亮点还是不少的。

其实从这台车来看,你会发现爱驰摒弃了许多U5上面的设计语言,哪哪都做了大革新,原因并不难猜,因为从去年上市的爱驰U5,销量一直处于市场边缘状态,如果U6再延续以往的设计,这对消费者来说意义不大。

不过我认为爱驰汽车最大问题不在设计,因为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估计都不知道它是谁,所以爱驰接下来应该考虑的是如何提升知名度。

现代全新伊兰特N曝光,有望今年亮相

外媒最近带来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N的路试谍照,按理来说,我们一般不会报道这些只在海外销售的车型,但这次不一样,有消息称这台伊兰特N未来有望引入国内,而且此前现代也表示将会引入部分N系列车型,所以这台车的曝光就显得更有意义了。

全身严密伪装的它,我们是看不出什么设计了,不过按N系列的设计风格来说,现代预计会在全新伊兰特的基础上,在轮圈、侧裙、尾部等地方加入一些套件升级,进一步强化它的运动属性。

我想国内玩家应该更关注它的动力,据悉它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峰值扭矩392牛·米,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它最终引不引入还得看现代之后的决定,不过国内纯种性能车的投放愈来愈少,如果伊兰特N真的可以引进,这至少可以给无聊的汽车市场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挑战宏光MINIEV?奇鲁汽车首款新车发布

最近有一家横空出世的汽车品牌进入我们的视野,它叫做奇鲁汽车,这名字一听就知道,这是来自山东的车企,网友都表示:这货一看就是来对标五菱宏光MINIEV的。

因为它发布一款微型车,长得还挺可爱,这是奇瑞与奇鲁汽车合作打造的车型,所以从某个角度来看,它似乎还有一股奇瑞小蚂蚁的既视感,据悉它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

虽然目前没有它的动力信息,但我们预计它应该会采用小蚂蚁那一套动力。不过最让我关注的是,奇瑞已经有小蚂蚁,为何还要与奇鲁汽车合作打造另外一台微型小车?

我想有两个原因,一是另起一个品牌,通过定位来拉低价格,这样有助于对标宏光MINEV等微型车型;二是奇瑞现在最大的股东是青岛五道口,从股权架构来讲,奇瑞已经是一个山东企业,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可以说这次合作是奇瑞主动向对方靠拢,类似这样的举动,奇瑞已经不少了。

当然,挑战五菱宏光MINIEV的车型并不少,像是各大地方车企陆续推出的不知名小车,不过至今都没有一台能成功引起人们的关注,奇鲁这台小车或许也不是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