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外观靓丽配置丰富,这款中型SUV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01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19款捷途X70S EV基于捷途X70S而来,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原有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繁星式设计,同时用来勾勒前格栅的镀铬饰条向大灯两侧延伸,营造出类似于飞翼式的视觉效果。鹰眼式LED大灯搭配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增加了一些亮点和辨识度。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在前格栅内加入了一定的蓝色元素,以表明车辆的新能源属性。

奇瑞汽车-捷途X70S EV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此外,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沉稳大气,倾斜的车顶线条及车窗下沿微微上翘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俯冲效果。车尾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风格,整体圆润大方,除了在尾门右下角增加蓝色的“EV”标识外,只是对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调整。毕竟捷途X70S EV是一款纯电动车,所以取消了燃油版车型后包围上的仿排气管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感受。该车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电子旋钮式换挡,并在换挡旋钮周边配备了功能按钮。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是时下的主流设计,界面设计简洁,显示效果不错,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及车联网等功能。

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环身偏细,但手感尚可。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包括了蓝牙电话、语音系统控制、多媒体、定速续航等常用功能操作。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给人较强的科技气息,整体UI设计不错,显示信息非常全面。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质感出色,缝线很缜密,没有粗糙感,不论是支撑性还是包裹感都表现出色,尤其是肩部的侧翼不仅可以将身体固定的牢靠,长途驾驶还可供侧身依靠减缓疲劳,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中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充足,且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综合表现还不错。

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 N·m的驱动电机,电池能量为56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E劲版

作为捷途旗下首款新能源车,捷途X70S EV延续了燃油版的传统优势,无论配置还是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401km的续航也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车系中较为推荐E劲版,相比低配车型其售价多出1万元,但也增加了不少高科技配置和便利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而在舒适性方面,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的加入对于提升驾驶舒适性很有帮助。此外,该配置车型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电动后备厢、360度全景影像、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整体来看,多出来的一万元物超所值,性价比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