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i5当红来袭!首搭720度智能环景影像,为新手撑腰

2021年05月01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星城”长沙是一座火辣的城市,这里不仅群星璀璨,还有数不胜数的美食与风景,更有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正是这种强大的娱乐精神与心怀天下的正能量,才让长沙成为了一座地地道道的网红城市!而就在这座网红城市里,上汽荣威与抖音在4月23日做了一件大事,他们在长沙网红地标之一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联手打造了一场“抖in长沙当红之夜”。

当晚,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瞬间变成了一个潮流的蹦迪派对,数名抖音知名达人轮番上场,为我们带来了激情的舞蹈与动听的歌声,再加上乘风破浪的弦子,新干线乐队,以及玲爷等当红明星的倾情助阵,更是将晚会的热度推向了顶点。然而,精彩还不止于此,整场晚会的最高潮,当属全新荣威i5的震撼上市!

作为上汽荣威全面拥抱年轻化的又一款重磅新车,此次全新荣威i5一共推出了五款1.5L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79~8.99万元。在上市之际,上汽荣威还为我们带来了五大惊喜豪礼,使其最终的焕新惊喜价为5.99~8.19万元!这一价格的出现,更是让这辆座驾瞬间成为了年轻人奋斗路上的又一个性价比之选!而在全新荣威i5开启预售仅仅一周的时间里,就收获了超5000个订单!那么这也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热爱程度!

全新数字律动,展现国潮运动美学

既然身为年轻人的座驾,那么颜值当然要首当其冲!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荣威i5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焕然一新。那采用双层设计的参数化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黑色饰板的镀铬饰条,再加上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以及全新的荣威紫金狮标,都让新车在大气稳重的同时,更具年轻运动的气质。

虽然新车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车造型,但车身的双层腰线,以及略微外凸的前后翼子板,更是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立体感。与此同时,车尾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双侧离散式滑行尾灯,更是为整车的运动氛围感增色不少!不仅如此,新车还新增了荣麟金属灰外观+荧黄新锐运动套装,这便进一步满足了当今年轻人对于个性与潮流的购车需求。

以“新潮·科技”打造质感座舱

打开全新荣威i5的车门,12.3英寸鹦鹉螺风格组合虚拟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尤为吸睛!虽然整体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但主/副驾驶车门,挡杆,主/副驾驶空调出风口等处,都运用了荧黄色的线条作为装饰,使其内饰氛围瞬间活跃了起来。与此同时,在它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还搭载了全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支持90 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IoT互联互通控制与服务,以及智慧出行云娱乐等丰富功能,再加上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高能配置的加持,更是让日常出行变得智能与便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荣威i5的车内还搭载了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该座椅以亚洲人的身材标准而设计。不仅在舒适性上更加贴合国人的需求,同时还采用了Zero-G零重力技术,并融入独有的零重力填充层与100mm全贴合超高护翼,能最大程度减缓驾乘人员因长途出行而带来的身体疲劳。再加上全新荣威i5的1818mm车身宽度,可谓是“秒杀”同级的存在,哪怕在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彼此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受。

首搭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当晚,在全新荣威i5上市之时,有一段宣传片可谓是震撼了全场。在影片中,这辆荣威i5在世界级天险“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完成了一次盲驾挑战!其中玲爷,猴哥,以及玩车女神等大V,驾驶车窗全部被蒙住的荣威i5,轻松穿越了凌空300米的玻璃栈道,并且在途中还成功避开了玻璃栈道上的桩桶障碍,赢得现场观众赞声连连!

这辆荣威i5之所以能如此神奇,是因为它搭载了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那么这也是它的最大亮点!该系统不仅集成了360度超清全景影像,同时还集成了360度智能视觉安全辅助系统。其中,后者包括了RIA后视信息辅助,DOA视觉开门提醒,以及CBA视觉盲区警示等诸多安全功能于一体,让驾驶员不管是面对拥挤的路况,还是狭窄的停车位等等,都能通过车内的大屏幕来及时掌控车身周围的情况,以最大程度消除视线死角。

除此之外,这辆全新荣威i5还带有0至12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以及LDP车道偏离纠正等智能辅助驾驶于一身,再配合上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让新手司机再也无惧驾驶,瞬间秒变老司机!另外,65%高强度钢结构的笼式车身,以及激光钎焊工艺车顶的加持,更是让车辆安全性等到了全方位的保障!

百公里5.5L超低油耗,领跑同级车型

而在动力上,这辆全新荣威i5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博世分离冷却系统,异形燃烧室设计,以及减摩技术,使其可输出88千瓦最大功率与150 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匹配8速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变速箱还采用了智能 D 挡与节温阀的设计,该设计能大大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与燃油经济性,而这辆荣威i5百公里5.5L的油耗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荣威i5自2018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上汽最为热销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之一。如今中期改款的荣威i5,更是以全新的造型,智能的科技,以及满满的性价比将其产品力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个国民品牌,上汽荣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带动品牌向上,并全面拥抱年轻化大潮,而我们从这辆全新的荣威i5身上也确实看到了上汽的这颗初心。那么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这辆全新荣威i5将来在市场上,也一定会有着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