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吸精神: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2021年05月01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为了吸引狂热的驾驶爱好者,提供比标准版F Sport更高的性能表现,雷克萨斯于近日推出了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这也是全新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厂方希望新一代雷克萨斯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平衡、更完善、更有信心。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的动力核心是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拥有4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36牛米的峰值扭矩。在一部8挡自动变速器的协助下,新车可在4.5秒内提速至96公里/小时。IS 500为后轮驱动,拥有Sport和Sport+驾驶模式。

新车的发动机盖被提高了5厘米,前保险杠和挡泥板被延长,以适应庞大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车身两侧带有独特的黑色铭牌,用以区别于普通F Sport车型。定制的19英寸10幅合金轮辋不仅构造复杂而且相当漂亮,全新的四出排气管为新车提供了类似于RC F的凶猛声浪。

新车的内饰中多处带有F运动版标志,以显示与其他车型的不同,方向盘、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提供了运动版油门踏板、刹车踏板和脚踏,新车的数字仪表使用了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专属的开机画面。新车的车重为1765公斤,仅比IS 350 F增加65公斤。新车标配了DHP动态控制套件,其中包含AVS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架、托森限滑差速器以及来自雅马哈的后桥性能阻尼器,进一步增强低速时的舒适度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敏捷性。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版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2.5安全系统,包含正面碰撞警告、自动刹车辅助、自动远近光、车道偏离警示和行人监测等诸多功能,同时雷克萨斯还将车内的雷达和摄影机进行了强化。据悉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将于2021年秋天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