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长假来了,劳斯莱斯库里南推出旅行套装,绝对是奢侈旅行必备

2021年05月01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库里南绝对是劳斯莱斯车系中的另类,于2018年上市,当年也是劳斯莱斯年轻化的纪年,但是其骨子里还是一辆超豪华品牌的SUV。

SUV就是一辆多用途汽车,库里南也不例外,穿州过省长途旅行,原有的配置并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对于一对一贴身服务、说,劳斯莱斯绝对是所有汽车品牌的标杆。

专属定制的“休旅套装”含精心设计的电动储物屉,被隐匿于库里南后备箱底板之中。只需轻触按钮,“休旅套装”的电动储物屉便会自动滑开,客户挑选和定制的设备、配件和用品即可呈现于眼前,每件物品都恰到好处地存放于各自的固定位置内。并且颜色与材料还可以根据车主的要求特别定制。

无论是钓鱼、攀岩、滑雪,还是跳伞、冲浪,各式休闲与运动的专业器具,都可以

按照车主的要求去特制装嵌模具。

尽管安装了48升特制的抽屉,后尾箱依然留有多达1,930升的行李箱容量,完全满足车主装载行李箱的需求,毕竟库里南是一辆全尺寸的五座大型豪华SUV,开过的朋友就知道它有多么的巨大。

另外,库里南还可以定做钓鱼专座,只需打开尾门,一键轻触按钮,真皮座椅与鸡尾酒桌徐徐打开,满足钓友奢华生活品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