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半是性能,一半是外观,造就了这台魅力十足的十代EVO

2021年05月01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不少JDM车迷都将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奉为神物,曾经在赛场上的辉煌让它成为了无数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毫无疑问,它是经典的。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它在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发布之后就成为绝唱了,也许让人得不到的,更让人想念吧。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2012年的Lancer Evolution X,在车主的手中,这台十代EVO一步步变成了一台不仅性能强悍,而且视觉效果也十分出色的毒物。全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无论是底盘还是内饰,无一不充满了车主满满的爱意,当然了,如此大面积的改装,也满是金钱的味道。

外观部分,以Varis为主的宽外观套件上身,作为一家致力于赛道性能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大厂,Varis向来以夸张的设计著称,同时也十分热衷于运用碳纤维材质,因此也有日本“卖炭翁”之名。

这套安装在十代EVO身上的Varis外观套件包括了宽体、前保险杠、风刀、尾翼、后扩散器等等,车主甚至连LED CCFL前大灯和尾灯都用上了Varis出品的产品,车主是Varis真爱粉无疑了。

打开Varis的碳纤维引擎盖,里面的碳纤维部件依旧丰富,包括火花塞盖、冷却板、保险丝盒盖、继电器盖、发动机舱装饰套件、甚至是引擎盖支柱等等都是碳纤维元素。而再仔细看,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台强大的性能机器。

动力方面,Evolution X搭载的是经典的红头引擎,代号为4B11,一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在6500转时输出303匹的最大马力,在40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为414N/m,不过,车主并不满足。对它的改装最关键的就是那颗Garrett GTX357R涡轮了,在Pro-Race ProStock涡轮歧管、AMS中冷器和管道、Injector Dynamics 1050cc喷射器、Walbro 255lph燃油泵等部件的改造之后,马力上涨了近130匹,达到了440马力的水平。

可以看到,这台Evolution X脚上装着一套我们相当熟悉的古铜色RAYS Volk Racing TE37轮圈,经典的轮圈在EVO身上搭配得很好,18x10J的数据也很合适。包裹的是一套Nitto Invos 265/35R18轮胎,藏匿在轮圈里的,是一套Girodisc刹车卡钳,搭配Magic刹车片。另外,这台十代EVO还改了Fortune Auto 500系列APLS避震器,加装了Whiteline前后防倾杆、Whiteline衬套、Whiteline铝制侧向锁以及JDM五点支撑杆罩等等。

进入到车内,其实并没有改动太多,不过后排座椅被拆除了,取而代之的是Autopower Race半笼式防滚架,对应这台EVO的性能设定。

对不少玩家而言,能在还没执行改装之初就有明确的目标是相当重要的事,对于有明确目标还知道通过什么方式能达成的玩家,他们打造出来的车子通常都是相当有看点的,比如这台十代EVO。

最后,你觉得它怎么样呢?

改装清单

Varis宽体套件

Varis挡泥板

Varis保险杠

Varis双鸭嘴

Varis通风罩

Varis LED CCFL前大灯/尾灯

Varis半碳后扩散器

Varis碳扰流板

Garrett GTX357R涡轮

Pro-Race ProStock涡轮歧管

AMS中冷器

AMS管道

Radium Engineering燃油组件

Injector Dynamics 1050cc喷射器

Walbro 255lph燃油泵

碳纤维火花塞盖

碳纤维冷却板

碳纤维保险丝盒盖

碳纤维继电器盖

碳纤维发动机舱装饰套件

碳纤维引擎盖支柱

Fortune Auto 500系列APLS避震器

Whiteline前后防倾杆

Whiteline衬套

Whiteline铝制侧向锁

JDM五点支撑杆罩

Girodisc钛合金护垫

Girodisc刹车卡钳

Magic刹车片

18x10J RAYS Volk Racing TE37轮圈

Nitto Invos 265/35R18轮胎

Autopower Race半笼式防滚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