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开启预售,东风汽车管理层人事调整

2021年05月01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斯柯达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89-15.99万元。新车基于MQB-EVO平台打造,与全新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一致。作为换代车型,明锐PR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全面革新。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大众集团1.4T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成熟组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 4月29日,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正式上市,包括炽爱、锦鲤两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2021元,限量发售100辆,仅限线上抢购。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双色设计理念,分别以灰橙和红白的拼色效果,带来新潮的审美享受。同时,新车新增了时下流行的RPA遥控泊车、感应式电动尾门,并且全系标配了抗菌方向盘等科技配置。

▪ 4月28日,大众集团首款MEB平台高性能车型——ID.4 GTX在线上正式发布。据大众官方透露,ID.4 GTX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6.2s,成为ID.4家族的旗舰车型。而GTX也继GTI、GTD、GTE之后,成为大众旗下第四个代表运动性能的子品牌。

▪ 4月29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本田思域的官图。自上次外观正式曝光后,我们也在此次的官图看到了全新思域的内饰。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本田最新的极简风格设计理念,并拥有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全面向雅阁靠拢。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将搭载2.0L自吸及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4月29日,上汽通用别克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别克昂科威Plus的内饰官图。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别克标志性的环抱式一体座舱设计和非对称设计中控台,此外还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新车定位中型SUV,轴距2833毫米,动力方面将采用2.0T+9AT的通用黄金组合动力,高配车型还有48V轻混技术的加持。

▪ 日前,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WEY品牌将在今年6月份召开全新战略发布会,届时首款轿车的量产车型也会亮相。除此之外,WEY品牌的6座MPV、商务MPV也将在日后与消费者见面。长城此前曾推出过轿车车型,包括C30、C50等,单月销量曾超过1万台,但因后续的产品结构调整而选择终止。如今轿车项目将重启,并率先归属于WEY品牌下。

▪ 据外媒报道,蔚来即将举办挪威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启海外市场扩张。该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16点在挪威和中国同时进行线上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初举办的NIO Day上,蔚来CEO李斌在现场设置了一个彩蛋,就是在介绍蔚来ET7内饰时,车机界面泄露了挪威奥斯陆NIO House的地址。由此可以看出,蔚来的全球化战略已经准备多时,蓄势待发。

▪ 4月29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管理层人事调整,以进一步强化东风有限领导团队,推进东风有限事业计划的实施。日产汽车公司特殊项目企业副总裁山口武将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现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将担任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客户质量/经销商网络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