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鼻祖”新款曝光,网友惊呼:想不着迷都难

2021年05月01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陆地巡洋舰这款车,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

无论是可靠性,还是越野性能,都在全球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更是一度被很多网友们赋予“越野鼻祖”和“越野霸主”等称号。

正因如此,铸造了陆地巡洋舰的超高保值率,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较,优势非常明显。

不过,陆巡的内饰一直是大家吐槽较多的地方,主要是其内饰用料。

如今,陆地巡洋舰新款的谍照已经在海外曝光,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升级。

为此,甚至有网友称:“对于新款的陆地巡洋舰,想不着迷都难”。

从爆出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陆地巡洋舰的外观更加的硬派。

相比起现款,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镀铬条也更加的粗壮,散发着强悍的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的大灯造型采用了矩阵式设计,让这台硬派越野的外观也多了几分现代的气息。

与现款车型相比,侧身D柱变得更加粗壮,饱满的型面塑造出很好的肌肉感。

尾部方面,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约”,但是却又不失硬派的效果。

整体来看的话,新车不仅能够体现出硬派的风范,而且还有着更为现代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陆巡可谓是摆脱了曾经的“简陋风”。

从已经流出的照片来看,新款陆巡的车内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视觉上能够带来很强的科技感,而下方金属质感的钢琴式实体按键,竟然有了一丝“豪华”的感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但预计新款陆巡将采用3.5L的双涡轮V6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42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8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为10速的自动变速箱。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新款的陆地巡洋舰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可以说丰田主动对陆地巡洋舰这台车的短板进行了提升,从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内饰的提升很大。

如果新款的陆地巡洋舰能够重新引入到国内,即便性价比方面或许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就凭其强大的气场和越野的硬实力,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在这个越野风兴起的年代,硬派越野车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无需多言,而陆地巡洋舰又在汽车市场中积累下了相对不错的口碑。

如此看来,新款陆地巡洋舰一旦成功引入到国内,势必会引发很高的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