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 Show又来搞事情啦

2021年05月01日 20:02: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作为中国潮流改装发源地的GT Show又出来搞事情啦!

4月26日,GT Show发起了“中国潮流改装车大赛”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所有改装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这一次GT Show不仅要躁动苏州,更要躁动全国,沉寂了一年的改装领域将要掀起一场“大战”。

作为专业的改装车评选活动,当然要有组别选择,本次GT Show中国潮流改装车大赛共设有9个组别,分别是:高性能组、美式肌肉车组、JDM组、中国品牌组、SUV改装组、姿态组、情怀车组、超级旅行家以及超级女玩家组。这些组别涵盖了市面上大多数的改装分类,而在一些热门组别,如JDM组、高性能组可以预见将有很激烈的竞争,这也是分组评选的看点所在。

在奖品层面,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0元、3000元、800元的专属改装大礼,而作为潮流改装发源地的GT Show,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找些奖品就把车友打发了呢!本次评选活动除了改装类奖品,GT Show还与一众潮流品牌进行合作,打造GT Show潮流盲盒,盲盒内将随机开出ENSHADOWER、LIFEGOESON、triSEGGA等潮流品牌好礼。

同时,2021 GT Show还与悲伤青蛙潮流iP进行联名合作,没错就是那个丧丧的绿色小青蛙。在此次评选活动中,GT Show与PEPE联名款T恤和玩偶,也将作为奖品送给优胜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心动就要赶紧行动起来;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5月21日;热爱改装的你一定不要错过,错过再等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