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再添新旗舰 将推全新8座SUV 是雷克萨斯LX600?

2021年05月0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车市中,雷克萨斯一直很“另类”。尽管它是豪华市场的传统老将,但它跟奔驰宝马奥迪采取不一样的市场策略和产品策略。一直以来,BBA三大家族在产品推广和定位上同质化很高。比如,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三款同级车型近身肉搏。

雷克萨斯往往走差异化产品路线,比如它的雷克萨斯ES是典型的代表。这样的好处是雷克萨斯往往不用跟三大德系品牌拼价格战,可以在一边独乐乐。价格坚挺,还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在中国市场,雷克萨斯的表现更为突出,2020年,雷克萨斯中国市场实现逆势增长,幅度达到11%,累计销量达到22.5万辆,创造历史新高。从雷克萨斯全球销量看,中国市场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北美市场。可以说,中国市场在雷克萨斯全球布局中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日前,外媒又传出新消息,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8座SUV,该车型首先销往北美场,然后,还将有还有姊妹车由丰田雷克萨斯分别生产,也可能引入中国市场。

尽管,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确认,但车型的渲染图并没有发布。根据年初外媒爆料的消息看,这款大型SUV很可能是雷克萨斯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注册的LX600。从目前雷克萨斯的产品序列看,已经注册的雷克萨斯LX600应该是LX车系的顶级旗舰车型。

毕竟,如今的豪华车市场,各大豪华品牌不断拓展自己现有的产品格局,一直刷新豪华标准,比如,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宝马X7等产品,不断激发富豪们新的购买热情。尽管雷克萨斯的产品经久不衰,但在对手频频出新的情况下,想要继续在重点市场占据优势,缺少重磅新品显然会很吃亏。

据悉,新车将在刚刚重新改造的美国印第安纳州丰田工厂生产。这款新车上,还将搭载丰田公司旗下最先进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可以适当“解放双手”。动力上预计会搭载4.0T V8发动机,数据相当“豪迈”,最大功率高达660马力,最大扭矩650N·m。

鬼斗车观点:有消息称,新车有望10月亮相,造型方面,未来全新雷克萨斯LX的外观将会拥有全面的改变。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而丰田的姊妹车型,可能会是红衫的替代产品。这一系列操作充分说明一点,丰田要更新自己的旗舰产品,参与到新的豪华战局中。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