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塞纳何时引入?先看看北美的“山地”特别版,强化通过性

2021年05月01日 21:0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一代丰田塞纳发布后,引起了不少国内车友的关注,这台中高端MPV具有着非凡的吸引力,如果引入国内的话,将会成为别克GL8的竞争对手,抢走不少的市场。现在已经有国产塞纳的消息了,据说正披着谍照路测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想购买塞纳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再等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了。

趁着风头正盛,丰田又在北美市场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塞纳,叫做“山地”版,它和普通版的塞纳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可以判断出来它的使用场景更加复杂,因此底盘得到了抬升,提高了该车的通过性。这样抬高之后,从前面看有一点汉兰达的味道了,显得更加别致。

“山地”板的塞纳采用灰色的车身涂装,在“山地”间行驶显得非常搭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饰条来装扮,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顶上也增加了黑色的行李架,具有旅行车的味道了,也让它的装载能力得到了拓展。在该车的尾部,可以看到硕大的拖车钩,它还具备3500磅的拖曳能力。有了这个功能,开着塞纳可以拖着房车去野外度假了,非常的方便。

底盘抬高后,塞纳的跨界风也更加浓厚了,不过车内的设计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MPV的风格。中控上是一个悬浮的大屏幕,下方是硕大的扶手箱,使用木纹饰板来装点。车内是223的座椅布局,实用性很强。在后备箱的位置,“山地”版的车型增加了一个1500W的插座,可以在野外使用小型的电器,同时也增加了JBL音响,音乐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标配了四驱系统,使用了更小的轮毂和专业的轮胎,抬高底盘后的塞纳在野外的道路上有了更强的适应能力,甚至可以轻度越野。在车尾还有很小的托架,用来放置两台自行车很轻松。可以想象一下,和伴侣开着它去野外,把自行车取下后在小径上骑行,多么的惬意和美好啊。

据了解,“山地”版的塞纳将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占据细分化的市场。对于喜欢旅行的朋友来说,这款车相比于旅行车,你会如何选择呢?等到引入国内后,这台MPV可能会改变市场格局,带来新一轮的模仿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