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又实惠,性价比还高,买合资小型车就看这几位

2021年05月01日 21:46: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直以来,小型车都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市场,它们由于实惠的价格,经济的油耗,以及便捷的停车范围等因素,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对于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资金不足或技术不熟练都是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小型车则很好地解决了这方面的顾虑。

那么,小型车如果能在经济实惠的上面再加上性价比,那岂不更加的完美?所以,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了三款这样的合资小型车,它们不仅经济又实惠,同时性价比还高!

本田 LIFE

指导价:9.78~11.28万元

第一眼看本田LIFE是不是让你很熟悉?没错!它就是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只是飞度属于广汽本田,而LIFE出自于东风本田。虽然LIFE的价格比飞度略高,但相比飞度,LIFE在配置上要更为的丰富,比如它就多出了中央扶手箱,7英寸数字液晶屏也为全系标配,同时运动版的顶配车型还带有8英寸中控屏,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等。只不过内饰看上去依旧廉价感十足,毕竟价格摆在这了,你也别想要求太多。

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本田mm空间理念却在LIFE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使其拥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魔术座椅的加持,更能让LIFE实现了储物空间的灵活多变性,哪怕你有较多的行李,LIFE也能将它们适当的收入其中。再加上本田地球梦1.5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更是让LIFE既可靠又省油,可以说新手司机拿它来代步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丰田 致炫X

指导价:8.98~10.38万元

作为丰田旗下的小型车,致炫自上市以来就很受欢迎,它前脸大胆前卫的设计,将年轻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而致炫X则是在致炫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跨界版车型。作为跨界车型,致炫X的前脸并没有采用致炫那样的“大胡子”设计,而是换装了倒梯形与黑色波浪形的进气格栅,再加上外侧镀铬饰件的包裹,使它看上去要比致炫更加的精致,同时也更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致炫X的LED大灯更是全系标配。

虽然致炫X的内饰与致炫基本无差,同样具有较强的塑料感。但它的座椅采用了放打孔的皮纹样式合皮,这也是丰田在中国车型中首次采用该皮质作为座椅材料。与此同时,在它的高配车型上,还换装了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这也为车内提高了一定的档次感。并且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鲨鱼鳍天线,以及大灯清洗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只不过在高配车型上取消了倒车雷达,只有倒车影像,所以大家在买车时需要注意一下这点。

大众 Polo Plus

指导价:9.99~12.39万元

大众Polo相信大家也已经非常熟悉了,不管是在街头还是在影视作品中我们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而如今的Polo在后面加上了一个Plus,更是令产品力提升了一个档次。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其前脸更加的扁平,再加上黑色的车顶让它看上去相当的时尚!只不过车尾的设计就有点略显简单了,与老款车型基本类似,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是假排气。但好在Polo Plus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94mm,在车身宽度上也增加了70mm,使其车内空间要更加的宽敞。

而内饰设计就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不同,车身同色炫彩饰板的加入让车内变得年轻又活跃,再加上出风口按钮,空调旋钮,车窗开关,以及大灯开关等处的镀铬装饰,也为内饰提升了精致感。不仅如此,在Polo Plus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全景天窗,以及6.5英寸中控屏(也可选装8英寸屏幕),该屏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另外,它的高配车型还带有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更是为用户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只不过它1.5L发动机只有113匹的马力,该数据也真的只适合家用。

以上就是我为各位推荐的合资小型车了,它们不仅经济、实用、性价比高,同时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保有量,哪怕今后要换车,也能给到一个很好的交易价格,相信它们绝对是你小型车领域里的最佳选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