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已经不够了,丰田将推出8座新车

2021年05月01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汉兰达,SUV市场中的标杆级产品,多少车想要"干翻汉兰达,脚踢汉兰达",但最终都没能成功,这只能说明汉兰达的硬气是从骨子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时至今日,第四代汉兰达已经亮相,这事就更难办了。

但是对于丰田自己而言,像汉兰达一般的七座SUV已经满足不了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丰田正在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而且是一款三排7座/8座的SUV车型,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

目前了解的消息还不多,但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将会率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丰田工厂生产,且前不久,刚刚花费了13亿美元进行改造,完全可以满足新车的生产需求,而目前主要销往北美市场,这类车型也是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

此外,可以基本确定的是,产品内部代号为MY2023,最关键的是尺寸方面将超过现款汉兰达,换言之,比4965/1930/1750mm的长宽高和2850mm的轴距还要大一圈。当然了,还会搭载丰田最先进的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目前来看,丰田在中国的细分市场中,随着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相继停产,汉兰达则成为了丰田的旗舰级SUV车型,但是按照等级来分还差点意思,所以急需一款完全能够和途昂、开拓者、探险者等车较量的车型,从而占据中大型SUV市场的主动权。

丰田雷克萨斯本就是一家,所以新车在推出之后,势必会衍生至雷克萨斯品牌,以此提升产品的溢价能力,这就是丰田营销体系中最重要的一步。

写在最后:丰田就像一只铁公鸡,本来就一毛不拔,还要想尽各种办法从消费者身上榨取更多的钱财,小编一个丰田小车主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