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揽境开启预售 可在一汽-大众电商平台下单

2021年05月02日 08:0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日,大众揽境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可在一汽-大众电商平台下单,目前并无车辆的价格信息,因此属于盲订,且仅推出了一款530TSI 四驱 旗舰胜境版Pro车型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IQ.Light灯组在可在激活车辆时,大灯、车标、迎宾灯、行李架灯条等都将逐次亮起,营造仪式感。前杠两侧开设了导流用的小“獠牙”,镀铬饰条的包围为厚重的前保险柜上增加活力。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2980mm,其中车身部分尺寸超过了途昂和汉兰达,离地间隙200mm,是目前大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

后保险杠十分粗壮且具有层次感,采用双边单出的隐藏排气布局,假的排气口被两个尺寸较大的四边形镀铬框所装饰,车尾的大众logo采用了和ID.家族一样的发光设计。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双屏设计,采用亮黑烤漆面板与镀铬饰条装饰,手套箱及门板上均设置了IML镭射灯带,支持30色可变氛围灯,有不错的科技感和精致感。

第三排同样的真皮座椅和可伸缩的头枕,在庞大的车身里,两个成年人共同乘坐时空间优异,同样提供了不错的体验感。同时,可完全放平,方便搬放大件物品亦或出游小憩。

动力方面,顶配车型搭载EA390的2.5T VR6德国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DQ501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博格华纳6代四驱系统。同时,支持15级可调的第二代DCC动态自适应系统,也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上,提供旗舰全能的驾驶体验。

此外,新车还搭载代号为EA888 GEN3BZ的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以及代号为EA888 GEN3 CHHB的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