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展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 上海推新措施

2021年05月02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印发《关于加快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该《措施》共提到了12项举措,涉及到金融、商贸、数字化转型等多个方面,其中第五点“促进大宗消费”中明确提到了汽车方面的举措。

汽车之家

其中提到,上海将开展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对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车并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油新车,给予适当补贴。推动上海市新增公交、巡游出租车采用新能源汽车。

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快速发展,成为国内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并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同步发展。就在不久前,2021上海车展的举办也再次让人们见证了汽车行业的热度。为了支持汽车产业发展,上海市已经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而此次《措施》发布后,还将进一步带动汽车这一大宗消费品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