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粉丝需等待 宝马新M2将在2022年底投产

2021年05月02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的消息,宝马全新2系很可能会在今年投产。但宝马全新2系的性能版车型M2 Coupe或将在2022年底投产,2023年内才能上市销售。宝马全新M2 Coupe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维持现在的后轮驱动形式,搭载经典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2 Coupe谍照』

motor1网站透露的消息,宝马全新代号为G87的M2的量产日期将会在2022年12月份。也就是说,在2023年前,消费者将不会在路上看到宝马原厂的M2车型。这也意味着现款代号为F87的M2在今年夏天停产后,新一代车型要一年多后才能与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2 Coupe谍照』

从M2 Coupe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拥有不同的前包围设计,前分流板的高度较普通2系Coupe更低,轮拱向外突出明显,可容纳更宽的轮距和侧裙。下进气格栅中央位置或将布置毫米波雷达,用于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驾驶辅助安全系统。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2 Coupe谍照』

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表明了新车的M身份,预计全新M2 Coupe也将配备和全新M3、M4类似的自适应减振器、制动盘和刹车卡钳,并且配备运动排气功能,通过该功能可获得更大的排气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