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X7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 比Q7大一圈 像阳光美男

2021年05月02日 09:0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中国不光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同时也是第一大豪华车市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豪华车市场一枝独秀,一路逆势增长。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豪华车零售27万辆,同比增长86%,环比2月增长60%。

面对有着庞大消费潜力的豪华车市场。各大豪华车品牌一点儿都不矜持,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以及凯迪拉克都向这一市场发起强烈进攻。尤其是豪华SUV市场,开启了巅峰对决。不断拓展豪华阵容,推出顶级SUV车型。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大型SUV全部加入战局。

不仅如此,奥迪,作为德系豪华三强之一,再次推出旗舰车型。之前,奥迪推出的Q9消息一直在业内流传,也曾有外媒曝光过奥迪Q9的谍照。最近,外媒又曝出一组奥迪全新Q9车型渲染图片。作为奥迪家族的全新旗舰作品,全新奥迪Q9在奥迪Q7奥迪Q8基础上,从外观设计、到配置再到尺寸都进行全面升级。那么,这款“大块头”具体情况如何呢?粉丝们还得往下看。

别看奥迪Q9是大型SUV车型,但在车型的前脸设计上,新车并没有走粗犷的硬派路线。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拥有十足的运动气质,有些RS车型上的个性化,多边形网状熏黑前格栅+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看起来像穿着运动装的阳光美男,潮流感和时尚感一点儿都不欠缺。侧身的线条很硬朗,但奥迪设计师并没有刻意去修饰,不怪异也不做作。尾门贯穿式尾灯组让人眼前一亮,黑色饰板+黑化后的下部保险杠+更大尺寸轮毂,特别有动感范儿。

具体的车型尺寸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奥迪Q9比奥迪Q7奥迪Q8的尺寸都大。车内布局也没有得到官方消息,但这样的大尺寸SUV只推5座布局的可能性不大,奥迪很可能会推出6座、7座版车型,满足富豪群体的全场景需求。据透露。入门级或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8AT+48伏轻混系统。当然,奥迪的招牌四驱—quattro四驱系统也不能少。

鬼斗车观点:奥迪全新Q9外观让人感觉很惊艳。论尺寸,它应该是奥迪家族的"巨无霸”。但是,这款大SUV摆脱了传统大SUV粗壮的硬派气质。融入更多运动元素和潮流元素,可以说,整体设计壕得有范儿。据悉,新车最快明年正式推出,之后会引入国内市场。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