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春日来场邂逅,凯迪拉克CT5有何魅力?

2021年05月02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所谓“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晚春时节,正是出去旅游的最好时节

成都凯迪CT5春光之旅活动

凯迪拉克CT5这台猛兽,又能和这春日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欢迎来到5世界,在成都凯迪拉克4S店集合完毕,小编也有幸开上了一台CT5领先运动版,随着车队,开启一天的美好行程。前方道路畅通,随时可以起飞!

“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有的只是见色起意“

CT5,让我心动了

4.92米的车长,加上1.88米的宽度,CT5给到的第一感觉就是凶猛大气。LED分体式泪眼大灯搭配硕大的盾形进气格栅,让前脸显得非常有冲击力。短前悬配上长车头,彰显着自后驱豪华血统的同时,也让侧身线条显得更加激进战斗。这种偏激进的设计风格,会让爱它的人无法自拔。

坐进CT5的车内,一股浓浓的美系豪华的味道就直接散发出来,Moli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车内的大量皮质包裹无一不在体现作为豪华品牌的内涵。中控屏幕支持触控,也可以用操作旋钮进行操作并且支持carplay,空调按键以及音量旋钮等运用了实体按键,让操作更便捷。好了,话不多说,激动的心情已按捺不住,系好安全带,咱们的旅途正式出发。

随着阳光渐渐移到头顶,目的地已渐渐逼近。“玉瓷之石,金刚试之”在这两个小时的体验中,CT5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首先座椅舒适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14项的座椅调节,腰部包裹及支撑,让定位于运动轿车的CT5也有着属于自己的舒适。车内的NVH表现也超出了我的预期,前排双层玻璃,当关上车窗的瞬间,营造出与世隔绝的氛围。

运动型轿车,动态,才是CT5的主场。237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动力很强劲,在高度行驶的时候不会觉得有任何无力感,高速超车也会非常有自信,会感觉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10AT的变速箱,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的感受会差别很大。在舒适模式下,油门的响应就比较迟钝,可以让车主更容易的控制车速。而在运动模式下,CT5就展现了他“暴躁”的一面,深踩油门加速时,车内的声浪模拟会非常迅速的给你听觉神经一个刺激,会在1-2s过后时候给一个较强的推背感,开着会觉得很“爽”。但是为了保护变速箱,他的降档其实并没有声浪来的那么积极,速度的提升也没有听到的明显。在日常驾驶中,变速箱的顿挫控制的很好,总结就是又舒服又让人感觉很运动。

底盘调节是偏向于运动的,路感传递的很清晰,对震动的反馈也是很干脆。车身稳定性保持的很不错,就算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没有明显的晃动。发动机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也让综合油耗达到了7.6L,高油耗的帽子,戴在CT5的头上,似乎不那么合适。

动与静的结合,轰鸣之后是山水的闲适。开上喜爱的车,看美好的景色,体验不一样的春光之旅。

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疲惫的状态也在饭饱后悄然褪去

接着投入新的未知旅途

旅行的乐趣就在于此吧!

本次活动完美结束,CT5及美好的景色,“猛兽”与春日的完美邂逅,让人心动。您,是否想与CT5来一场约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