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战新时代,BBA在本届车展上都做了点啥?

2021年05月02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奥迪的展台上,有一半展位都放着e-tron家族的产品。除了前不久刚上市的国产版e-tron和主推的RS e-tron GT以外,奥迪还带来了A6 e-tron和一款名为Shanghai的e-tron系列概念车。

借助着大众集团下MEB平台和J1平台,奥迪的e-tron家族不断加入了新的产品,从入门的Q2L e-tron到未来上市的旗舰车型RS e-tron GT,奥迪电动化家族在价格和产品上都做到了广泛的覆盖。

当然我们同样期待e-tron家族推出更多入门车型,从而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奥迪不同的是,宝马在这届车展上似乎就带来了iX这一款全新的电气化产品。

展台上其余的车型除了M-power和主销的燃油车以外,似乎就只有iX3这一款纯电动车可以算是宝马迎战新时代的产品。

但是如果从品牌未来的角度来看,iX对于宝马的意义肯定胜过了奥迪的e-tron系列。作为宝马i品牌的第二次进化和革新,iX将是一款真正属于新时代的BMW。

这台被誉为科技旗舰的车型拥有着宝马新时代的外观设计、第五代电驱系统以及更注重智能化体验的idrive8等符合智能汽车定位的条件。你可以理解为iX就是宝马开启新时代的钥匙。

至于奔驰的展台应该说是结合了奥迪宝马的优点,你不仅可以看到基于EVA平台打造的EQS,同时也能感受EQA和EQB这两款入门的EQ系列。

既然被赋予了“S”这个字母,EQS自然代表着奔驰在电动车领域最高的定位和追求,就是豪华与科技并行。

它拥有全新的MBUX系统,巨大的连屏内饰无疑能带来视觉和体验上的冲击感,各类看似“黑科技”的功能都在服务它的豪华定位。

所以在奔驰宝马奥迪之间,你更看好谁能快速融入新时代呢?

虽然你可以吐槽它为了追求低风阻而设计的圆润造型,但是EQS就是奔驰对于新时代的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