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敞篷版15万起售?这些自主品牌汽车在欧洲可不便宜

2021年05月02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品牌并不少,但大多数都把目光集中在了南美、非洲、中东等市场,至于竞争激烈的欧洲汽车市场则鲜有车企涉足,但时过境迁,随着自主品牌技术和实力的飞速进步,它们开始对欧洲市场跃跃欲试,下面这三款车就是进军欧洲车市的代表车型,价格还不便宜!

五菱 宏光MINIEV敞篷版

起售价: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9万元)

虽然五菱宏光MINIEV如今已随处可见,不再新鲜,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宏光MINIEV敞篷版还是抢走了一众新车的风头,官方表示这款车会在2022年量产,并且将以进口后组装的方式在立陶宛生产并销售,起售价高达2万欧元。

其实在此之前,普通版的宏光MINIEV就已出口欧洲市场,售价区间为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84万元)-1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76万元),价格差不多是国内的4倍,但仍然是欧洲最便宜的电动车,此次宏光MINIEV敞篷版的2万欧元看上去也就没那么夸张了,毕竟欧洲人是真的不差钱,在这个价位段它也没啥对手。而具体到宏光MINIEV敞篷版这款车本身,除了充电和续航拉胯外,小巧精致和个性没得说,国内上市后应该也不愁销量。

宏光MINIEV敞篷版未来将在欧洲市场更名为Freze Froggy EV销售,披上洋装换上洋名后,你觉得它在欧洲市场的前景如何呢?

领克 01

起售价: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43万元)

领克01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安全性等诸多卖点为领克奠定了成功的基础,在今年年初新款领克01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正式登录欧洲市场,算是实现了当初全球化的豪言壮语。

领克在国内以个性著称,出国了也是如此,据悉领克在欧洲将不会有传统意义上的汽车专卖店,而是会开设所谓的俱乐部以及零售店,实际上就是社交和文化聚会场所,订单一般会在线上完成。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国内的一些纯电动车品牌以及特斯拉也是类似的模式,而领克的售后服务则可能由沃尔沃来提供。价格方面,领克01在欧洲主要推行租赁制,每个月500欧元就能享受1250公里的免费里程,同时还包括注册、维护和保险费用,并且还可以将其随意转租,也就是共享,这样的模式的确很新鲜。

当然欧洲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领克01,混动版的价格为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43万元),插电混动版为4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91万元),相比国内还是要贵出不少的,你觉得欧洲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呢?

名爵 ZS

起售价:156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07万元)

作为见证了英国汽车工业的兴衰而后又被打上中国烙印的汽车品牌,MG旗下的车型在英国售卖丝毫不奇怪,翻看MG英国官网,你会发现在售车型还不止一款,种类也包含了燃油车和纯电动车,与前文的的汽车品牌相比,它是早已扎根于海外市场。

出口海外的MG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以MG ZS为例,其1.5L手动挡车型在英国地区起售价为156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07万元),国内只需8万左右,顶配的1.0T车型则为204410英镑(约合人民币18.40万元),国内曾经在售的只需11.58万元,着实不便宜,当然最卖座的还属纯电动的MG ZS EV,月销量差不多在1千辆左右,起售价高达260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53万元)。作为英国市场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MG品牌几经沉浮辗转数手之后又焕发了新生,底蕴和实力缺一不可。

当然,名爵在海外的售价也包含一定的品牌溢价,毕竟它在欧洲的知名度要比前两者高多了,在国内的话,五菱则是当之无愧的人民之车,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