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奔驰GLC再等等 全新谍照曝光 最快年底来袭

2021年05月0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网上关于奔驰全新一代GL的谍照再次曝光,与上次不同的是,本次内饰谍照一通曝光。新车将基于MRA平台进行打造,预计会最快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从曝光的最新谍照上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盾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倒梯形的前大灯组。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视镜从A柱移动到了前门板上,复古但又不失时尚。此外,新车门把手的位置设计的更低。C柱到D柱的距离似乎也更长。新车采用了C级MRA模块平台,后排的空间将进一步优化,或将新增7座版本车型。

新车本次曝光了内饰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GLC预计与全新C级的内饰设计风格类似。预计将配备全液晶的仪表盘,并且中控部分也会换装更大尺寸的屏幕。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也会采用全新C级搭载的最新的MBUX系统,智能体验方面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C将搭载同 C级一样的48V轻混系统以及加入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也是奔驰电气化进程中的必然。不过,AMG版本将会采用传说已久的2.0T四缸混动系统,你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