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6月发布 起亚全新Sportage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03日 00:5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起亚全新Sportage的最新谍照已经曝光,该车或将于6月前几周发布官图,并于6月底开始生产,据了解此前该车部分外观内饰谍照已经曝光,该车(代号NQ5)将于现代途胜共享平台打造,未来有望以长轴距版车型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相比此前谍照,该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格栅部分已经清晰可见,其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蜂窝状的格栅看上去比较年轻化,更显运动。大灯组位置比较靠两侧,光源预计为LED,轮圈是抛光的设计,结构也比较复杂。

通过全新起亚Sportage最新以及此前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驾驶员左侧和仪表盘的局部设计,中控台液晶屏接近独立悬浮造型,方向盘中央使用起亚全新的徽标。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全新起亚Sportage将根据市场不同推出汽油、柴油、混动等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