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个气缸,830马力!这辆车错过不再有,简直不要太香!

2021年05月03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法拉利发布了旗舰车型812 Superfast的最新限量版官图,但并未公布其车型命名,可以保证的是,新车比“超级快”还要更快,因为新车将搭载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劲的量产车发动机。

新车将于5月5日在意大利马拉内罗正式进行线上发布,在此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台举世无双的内燃机,究竟能够带来什么。“常规版”法拉利812的6.5升V12堪称杰作,在此基础上,新车型对其许多组件进行了调整,新的气门正时、新的排气系统,以及使用了诸多先进材料。

与所有法拉利一样,发动机自然是产品核心,这款特别版812采用堪称“马拉内罗传奇”的65°夹角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达到了法拉利量产车中最高的输出功率:830马力(比812 Superfast还要多30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9500rpm(这也是法拉利量产车中的最高转速)。

所有动力都通过纯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得以释放,残暴的数据表现不仅是驾驶乐趣的保障,它还将搭配上一流的空气动力学,以保证其全部性能能够被充分利用。

整体车身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提升其空气动力效率和下压力,改动包括新的前进气口,横跨发动机罩的碳纤维空力装置,新的后扰流板和排气系统。重点变化是,原后风挡窗改成了6个通风口,它类似航空领域的涡流发生器,法拉利把后风挡玻璃换成了一整块铝材,为了提高空气效率,但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很酷。

新车还采用了四轮转向系统,提升了转弯时的响应速度和整体性,搭配首次用在量产车上的侧滑控制系统7.0版。与普通版812 Superfast相比,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部件,从而减轻整体重量。

写在最后

新车基于已经饱受赞誉的812 Superfast打造,法拉利将其性能推到更高水平,通过70多年在赛事上的经验,并利用纯正的跑车血统,打造出兼顾性能、外形和空气动力学的驾驶利器,相信它的出现,将会被法拉利最热情的收藏家所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