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4月销量公布 销量突破1.5万台

2021年05月03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取到其在2021年4月的销量数据。据悉,其在4月取得了15,102台的销量成绩。

在轻客市场,上汽大通MAXUS V80、V80 PLUS、V90组成的轻客“天团”表现强劲,销量达7,165台,同比增长88%。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在4月推出V90墨、2021款EV30进一步丰富轻客产品矩阵。

MPV市场,上汽大通MAXUS在上海车展中带来了MPV智能新品MIFA概念车、G50 PLUS等新车。而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在4月也取得了4,503台,同比增长70%的销量成绩。

皮卡车型方面,在上汽大通MAXUS T60、T70、T90的发力下,上汽大通MAXUS皮卡在4月的销量达3,276台,同比大涨79%。同时,T90“红”也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在4月的海外销量达3,914台,同比大增335%。目前,上汽大通MAXUS产品覆盖海外50个国家与地区,海外累计销量超10万台。其中,欧洲、澳新、美洲市场均为累计销量破万的“万辆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