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要闻!莫里森“话风”大改!澳方突然下令行动,全球目光又一次紧盯中国

2021年05月0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阿富汗战争早在2001年之后就开始了,是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对阿富汗发起的。或许美国都没有想到,这场战争会持续如此长时间,美国在该战争中投入了大量资源。

如今该战争终于要告一段落,拜登政府表示要将美军从阿富汗撤离,具体撤离时间将在9月完成。

美国盟友得知这一情况后,也开始跟随美国政策。据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莫里森“话风”大改,澳方突然下令行动。澳洲政府表示,澳大利亚军队将会与美国盟友一起离开阿富汗。

不过记者会上,记者并没有就此放过澳大利亚领导人,他在会议上询问澳大利亚,想要知道澳大利亚政府如何来看待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犯下罪行。

澳大利亚政府并没有直接回应,全球目光再次聚焦中国。要知道此前因为一副漫画,让国际舆论倒向了澳大利亚,他们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谴责。

这是因为澳大利亚士兵在战争期间,非法杀死战俘以及平民,经相关证据表明,澳大利亚军人确实存在该行为。

然而,澳大利亚并没有将精力集中在该地方,反而集中精力来对中国进行抹黑,认为中国在人权问题上存在问题,对中国进行制裁。

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中方,澳大利亚内部官员甚至表示,希望关于中国的调查能更加透明,让各国专家在没有障碍的情况下,前往中国新疆地区调查真相。

对于这一问题,中方作出了回应,中方表示关于新疆地区绝对不存在任何所谓的“人权问题”,中国十分欢迎不存在偏见的人士来看清事实。

若是有人胆敢对中国抹黑,恶意捏造事实,中国也会采取相关回应。中方还特意提到了,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所犯下罪行,想要知道事情进展如何。

澳大利亚军人犯下的罪行已经无法改变,可是澳大利亚政府非但没有忏悔,反而想要转变风向,将矛头对准中国。

澳大利亚也不是首次采取这种行为,如今澳大利亚与中国贸易往来遭受限制,这给澳大利亚经济带来了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还想要对中国进行挑衅,殊不知这会给澳大利亚多个产业遭受更多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

澳洲政府多次想要与中国求和,希望能够缓和两国关系,而中国早就有言在先,希望澳大利亚能够拿出诚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一边求和一边抹黑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